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热心玩家投稿:泰瑞亚大陆通史(完)

作者:李孟安 发布时间:2012-10-16 13:20:11
分享到:

Ascalon's Last Stand

阿斯卡隆垂死之战
    在阿斯卡隆,国王埃德伯恩依旧统治着残余的人类国度。他向阿斯卡隆最后一座未被占领的城市:黑檀鹰堡(Ebonhawke)下达诏令,要求他们前来勤王。作为回应,黑檀先锋(Ebon Vanguard)派出一支军队前去协助国王。这支军队更名为阿斯卡隆先锋(Ascalon Vanguard),被指派前往寒峰山。他们要翻过山脉,前去夏的故乡作战。
A Gathering of Allies
同盟云集
    在寒峰山脉,矮人欧戈登•石愈者(Ogden Stonehealer),以及阿苏拉人维克(Vekk)穿过地底深处,建造了一座阿苏拉之门。然而在毁灭者的攻击下,他们被迫出逃。(毁灭者是只有在传说中被提及的生物,它们是灭世者的使者与仆从。)这两位毫无希望的英雄抵达了寒峰山的北风哨站(Boreal Station),在那里他们遇见了诺恩人乔拉(Jora),随后又结识了黑檀先锋,戈薇(Gwen)。戈薇驻扎在极地之眼(Eye of the North),一座俯瞰众多积雪山峰的防御塔。若这支队伍能学会携手合作,他们将深深影响这个世界。
    这支队伍的成员却都关心着他们自己的矛盾。阿苏拉最容易帮助;他们只想维持自己新领土的安全。一旦这点得到了保障,他们也转而开始帮助这支冒险团队。
    乔拉正在进行一场重要的狩猎。她失去了身为战士的荣誉,也不再能“成为熊灵”。乔拉和她的兄弟,斯瓦尼正沿着卓卡湖狩猎,然而有些东西腐化了斯瓦尼。他聆听到一阵呼唤,引诱他加入了某个黑暗存在麾下。随着时间推移,那个黑暗存在被证实是上古巨龙卓玛格(Elder Dragons Jormag),他已经从深眠中醒来。这件事情让斯瓦尼成了一头巨大的诺恩熊。而乔拉在这一过程中身受重伤,这桩变故也将她的灵魂与同胞们割裂开来。英雄们帮助乔拉找到了他的兄弟,而当他们明白斯瓦尼已经无药可救时,众人齐力杀死了他。经过这场战斗,乔拉的灵魂再度和部落同胞联结了起来,然而斯瓦尼的传说则成了一个令人不安的伏笔,预示着未来的危机。
    在戈薇的帮助下,这支冒险团队穿过寒峰山脉,踏上了夏的领土。这是人类在和夏的大战中第一次看见希望:夏诸军团已经不再团结了。在萨满的领导下,烈焰军团曾以压倒性的力量投入战争。他们将泰坦当作神灵来崇拜,但随着泰坦被击败,其他夏背叛了他们。如果夏陷入内乱,那人类就还有胜利的可能。冒险队伍营救出许多被俘的阿斯卡隆先锋,并在寒峰山重整旗鼓。
The Last Battle Against the Great Destroyer
对抗灭世者的最后一战
    伴随灭世者的苏醒,矮人们正面临着和他们的上古大敌之间进行殊死一战。矮人国王加力斯•铁锤利用一件强大的神器,举行了仪式。当仪式告终时,大部分矮人都在大矮人的神力加持下变成了石头。随着矮人变得比往日更为强健,他们踏入黑暗前去迎战灭世者。
    在这次战斗中,矮人们得到了诺恩战士,阿苏拉法师和他们的魔像,以及黑檀先锋的帮助。就算灭世者拥有强大的力量,能召唤无数毁灭者前来助阵。但他最终还是被击败了。他的落败预示着毁灭危机的解除。而欧戈登,则肩负使命要将这最后的传说留给他的子民们。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