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最公平的世界战玩法,动态战争等级详解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23 14:16:58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在绝大部分游戏中,等级都是很重要的标志,代表你的实力和阶层等等。因此等级基本都是固定的,大家在游戏中也都以升级作为终极目标之一。但在《激战2》中,角色的等级是可以经常变化的,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地图,都会让你的等级发生变化。尤其是在世界战中,所有人的等级都是80级,可以说是最公平的世界战玩法。

瞬间80级,尽情体验庞大的世界战场

在《激战2》中,只要你完成了新手指导的副本,就能够进入世界战场,体验瞬间80级的乐趣。同时,在《激战2》的世界战场中,新手玩家也可以参与进来,而这些新手不会有被强迫必须在比赛中做出贡献。另外,不同规模的队伍在比赛中也有不同的目标,所以玩家也不必一定要加入某个公会才能做出贡献。

动态等级让游戏内容可以无限体验

《激战2》的游戏内容是非常庞大的,每一张地图都包含了丰富的探险内容,而在《激战2》中升级却是非常简单的。但就算是你是80级高等级角色,在进入30级的地图时,动态等级系统同样会根据你目前所处的环境等级调整你的属性,让你能够以合适的等级来体验当前地图的内容和玩法,绝对不会出现高等级进入低端地图没有挑战和成就感的问题。

战场上人人平等,动态等级全面调节

在《激战2》很多特殊地图中,尤其是强调平等公平PK的地图,都会有动态等级系统为你营造平衡的PK环境,例如万圣节活动中的很多娱乐地图,所有人都被调整为80级,一起享受万圣节群魔乱舞的乐趣。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