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三十六计全面上演,世界战场再现三国乱世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22 14:07:46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四大战争区域、24个资源点、24座塔楼、12座要塞和1座城堡,这些元素构成了《激战2》庞大规模的世界战。整个世界战场可以同时容纳3个服务器的数千名玩家进行争夺,三块无主之地和一处永恒战场,三个服务器正如三国之间群雄争霸。大家各出奇谋,你来我往,真正再现了三国乱世的盛况。

攻城:断粮道,造投石车

要想成功而又快速地攻下城堡,首先必须切断城堡内的资源供给,否则在城墙的保护下,城堡可以始终保持强悍的战斗力和强大的火力输出。因此,奇袭敌人后,断敌粮道便是首要任务。同时高大的城墙很难依靠人力攻破,必须要有足够的攻城武器才行,因此弓箭车、投石车、弩炮、投石机等等同样是必备的。

守城:保护资源,远近打击

和攻城相对应的,守城的玩家需要首先保护好自己的资源供给,因为资源关系到塔楼的建造,守城武器的建造,例如建造加农炮、迫击炮和油锅等。远程用迫击炮,近处用油锅,同时还可以使用资源购买防守型升级,维修城墙、塔楼和城门等等。因此对资源车队进行严密保护是重中之重的关键,只有这样才能建立城池的全方位立体防御体系,实现远近重叠打击,甚至在必要时刻主动出击消灭来犯的敌人。

石雾城堡:战斗的核心焦点

石雾城堡坐落在永恒战场的中心,石雾城堡每5分钟产生50个战争积分,而普通要塞只产生25个积分。它是世界战场中最大的建筑物,在所有地图中占据最重要的核心战略地位。因此作为最重要的战略目标,石雾要塞拥有最严密的防守,比普通要塞更难攻破。

这时候就需要玩家发挥自己的战争智慧,去争夺石雾城堡。可以说谁能占据石雾城堡,谁就最有机会获得整个世界战的胜利。

三十六计频出,《激战2》世界战全面呈现玩家的战争智慧。一起走进三国争霸的乱世,体验金戈铁马的激情!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