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PVP核心精华:三大服务器对战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29 09:24:45
分享到:

《激战2》的PVP系统完全颠覆了以往的PVP模式,更注重互动合作与竞技,而PVP系统中的核心精华就是世界对世界战(简称WvW或WvWvW),三个服务器的探险者在同一地图为争夺奖励而展开惨烈的攻防战。

泰瑞亚世界的探险者如果想参与WvW,可以按【B】键开启WvW界面

进入WvW需要排队等候,并且一次只能排队等待一张地图。

如果探险者在排队等待某张WvW地图时进入了一张新的WvW地图,若这张新地图没有满员,探险者仍然留在正在等待的队列中,并加入这张新地图。

如果排队等待某张WvW地图时,探险者试图加入另一张满员的WvW地图的队列,将会收到是否确认加入新队列的询问。如果选“否”,仍留在第一个队列中,如果选“是”,会退出第一个队列并加入到第二个队列当中。

进入地图后需紧跟战友,一起通力合作,或去偷袭捣乱对手的补给点,或参与大规模团战。单人行动效果甚微并且很有可能会遭遇敌方围歼,如果队伍需要建造攻城器具,就需要在身上携带补给。

WvW中尤以攻防战最为惨烈,不论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都需付出惨痛的代价。

更多趣味,更多竞技体验正静静等待着,等待泰瑞亚世界中的探险者前去发现她们,体验她们。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