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三服两千人争霸,《激战2》世界战尽显战争艺术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14 16:49:54
分享到:

PVP是大多MMORPG游戏的重要玩法之一,在PVP战斗中所有人都可以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战斗热情,为证明自己的竞技实力而战斗至最后一刻。在PVP战斗种类中,尤以群体性的大型对战为最,是最刺激、最精彩、最激情的。试想数千玩家集中于一张地图,为了击败敌方而互相厮杀,战斗过程是多么的精彩?而在《激战2》中,世界战(简称WvW)便是对大型PVP对战最好的诠释。

世界战(WvW)是发生在迷雾之地的数千玩家一起参与的大型PVP战斗。三个超大型的团队,每个团队代表一个服务器世界,在四张巨大的地图上,为了占领战略目标而激战数周,堪称史诗级的PVP战斗!

动态分布,最公平的大型对战

世界战是按照众多参与服务器的排名进行分组比赛,排名高的服务器会和其他同样排名较高的服务器对抗,排名低的服务器只能和同样排名较低的服务器对抗。这样就使得所有参赛的服务器都有相对平等的获胜机会。同时得益于游戏的动态等级系统,凡进入世界战场的角色,不论等级是高还是低,他们的有效等级会被系统自动提高到80级,使各服务器玩家间的实力尽可能保持平衡。

多方式加入,人性化选择

泰瑞亚世界的探险者如果想参与WvW,可以按【B】键开启WvW界面。进入WvW需要排队等候,并且一次只能排队等待一张地图。如果探险者在排队等待某张WvW地图时进入了一张新的WvW地图,若这张新地图没有满员,探险者仍然留在正在等待的队列中,并加入这张新地图。如果排队等待某张WvW地图时,探险者试图加入另一张满员的WvW地图的队列,将会收到是否确认加入新队列的询问。如果选“否”,仍留在第一个队列中,如果选“是”,会退出第一个队列并加入到第二个队列当中。

各出奇谋,只为最终的胜利

世界战场中共有四大战争区域、24个资源点、24座塔楼、12座要塞和1座城堡,整个世界战场可以同时容纳3个服务器的数千名玩家进行争夺,三块无主之地和一处永恒战场,构成了三服争霸的主战场。

攻城方:切断地方资源供给,赶造攻城武器

要想成功而又快速地攻下城堡,首先必须切断城堡内的资源供给,截杀守城方的资源运输队,否则在城墙的保护下,凭借源源不断的资源,城堡可以始终保持强悍的防御能力和强大的火力输出,将对进攻方造成重重阻碍。同时高大的城墙很难依靠人力攻破,必须要有足够的攻城武器才行。攻城武器是一种环境武器,可以建造用于进攻坚固的堡垒,常见的攻城武器有:弓箭车、弩炮 、投石车、攻城高仑、投石机。建造攻城武器需要在建造点处投入足够多的供给,一旦建造完成,便可使用该攻城武器。

守城方:保护资源供给,抓住时机主动出击

和攻城相对应的,守城的玩家需要首先保护好自己的资源供给,因为供给是WvW中的特殊资源,主要用于维修塔楼,要塞和石雾城堡的城门和城墙,还可以从军需官处购买防守性升级。而每个塔楼,要塞和城堡都有供给仓库,从各个资源营地通过供给车队运送来的资源会自动添加进这些供给仓库中。这些存储起来的供给可以让防守方修复城门和城墙。因此,防守一个要塞时,需要对资源车队进行严密保护,以防被敌方截断。

一味防守只会让自己陷于被动,慢慢失去战机。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防守方的指挥官需要纵览整个战局,在建立起全方位立体防御体系后,抓住进攻方的薄点或者失误,适时主动出击击破敌方攻击阵型,让战场的主动权重新回到自己手中。

石雾城堡:战斗的核心焦点

石雾城堡坐落在永恒战场的中心,石雾城堡每5分钟产生50个战争积分,而普通要塞只产生25个积分。它是世界战场中最大的建筑物,在所有地图中占据最重要的核心战略地位。因此作为最重要的战略目标,石雾要塞拥有最严密的防守,比普通要塞更难攻破。

这时候就需要玩家发挥自己的战争智慧,去争夺石雾城堡。可以说谁能占据石雾城堡,谁就最有机会获得整个世界战的胜利。

《激战2》世界战三服争霸,尽显战争艺术。勇探泰瑞亚大陆,金戈铁马,怎能缺少你的身影?赶快加入,体验这纵横沙场的快意人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