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辉煌与暗淡——《激战2》角顿巨人变迁史(二)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2-01 14:07:42
分享到:

角顿巨人通过血源与结婚的关系,而组成大型的部落,再由最强壮的勇士来领导。领袖的力量可能来自于武器、魔法或者其他能力,不过它总是透过肉体与暴力来呈现。角顿巨人不会尊重一个无法执行他的法律与统治的领袖。他们会杀死任何失去力量、失败的或者是无法带领部落走向繁荣的领袖,然后再换一个新的领袖。夏尔士兵可能会经过盘算后,才去杀死一名失败的领导,以确保战队的胜利。而角顿巨人比较像是一头激进的野兽,只要一发现有虚弱的征兆,就会反射性地将一个同伴撕成碎片,根本不会考虑会对家族所造成的代价。

角顿巨人趋向于实施性别隔离:男性比较具有侵略性并且担任领导的角色,而女性则是被归类到生育方面上。男性由血源关系组成一支小团体,在他们家族的领地上不断地寻找并消灭其他角顿巨人。本质上角顿巨人的内部冲突,都是要去消灭所有非同一家族血脉相关的角顿巨人。也正因为如此,对角顿巨人而言,保护他们的女性成员与小孩是很关键的。一个旅者绝对不会在开放的领地上,看到角顿巨人的女性与小孩,因为这些家庭成员总是被藏得很好,而男性会去狩猎并且为他们带回食物。

虽然在泰瑞亚上,许多野蛮种族都有一种荣誉感与道德规范,但是在他们的社会中,角顿巨人天生就没有什么品德限制。他们保护并且守护他们的家人、他们的家族、以及他们的领土,而且不择手段!一个角顿巨人可能会发誓,但他们也会说谎,违背自已的诺言、或者做出千夫所指的行为,只要他认为这样作可以为自已带来权力,或者是增强他的家族(或者是可以毁掉另一个角顿巨人家族)。以前任何试图想要跟角顿巨人达成和平的组织都有过相当惨痛的教训,只有能够一直让角顿巨人获利,角顿巨人们才会维持之前的协定。事实通常是这样:当一支角顿巨人家族受限于协定时,只是在利用对手的时间慢慢积攒自己的力量,很快就会计划去消灭那些愚蠢到相信他们的对手。

“我要崇拜谁?哈!就是我自已!”

——Utahein,角顿族长

对角顿巨人来说,最近似于信仰的东西就是他们的血统,他们相信自己的血脉是有魔力的,是强大并且神圣的。每支角顿巨人家族都会尊敬他们的祖先,而且他们的家系可以追溯到某位强大的巨人诸王或是传说。许多关于巨人诸王的传说都具有宗教神话的意味,而且每支家族都会呼唤他们的传奇血脉来为他们授权,见证他们已通过试炼,并且确保他们获得胜利。虽然不能说角顿巨人们是真的崇拜他们的祖先,但他们确实会通过征服、以及宣扬个人荣耀等方式,试图去超越祖先。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2月1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