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动荡的泰瑞亚,《激战2》世界的变迁史(一)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21 11:13:07
分享到:

“诸神离开泰瑞亚后的第1075年,科米尔(Kormir)成为了新的女神。我们将开始一段全新的历史,也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历史。在这250年之中,泰瑞亚的英雄们在不断改变的世界中奋斗着,各地巨大的灾难已经彻底改变了这块大陆,人类已经没有了昔日的繁荣,随着其他种族的崛起,这个世界已经改变了……”——历史学家Decimus Durmand Priory

人类逐渐走向衰败

泰瑞亚的世界充满着斗争、混乱、以及长年的战争,科米尔虽然成为了新的女神,但这依然没有改变长年混乱的状态,这个世界已经不再是之前的泰瑞亚了,它充满着危险。那些永生的怪物已经苏醒,它们从地底爬出来,用尖锐的爪子渗入到石头和地表中,他们开始牢牢控制住这个世界。随着火焰巨龙的第一仆从——伟大的破坏者被击败,火焰巨龙的觉醒向后推迟到了很长一段时间,当这个远古巨龙苏醒之时,阿苏拉(Asura)被迫来到地表。留守的人们看守着泰瑞亚深处的出口,以确保火焰巨龙的爪牙不会威胁到地表,其余的人则深入洞穴中与火焰巨龙及其仆从战斗。大地遭到了破坏,人类的家园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灾难……

在南面,欧尔(Orr)半岛已经从大洋底下浮出水面,神圣海岸(Sanctum Cay)、达雷西奥海滨(D'Alessio Seaboard)以及战承群岛(the Battle Isles)都在海浪中沉入海底,甚至伟大的城市狮子拱门(Lion's Arch)已经完全被洪水淹没,遭到被人遗弃的命运。只有少数脱离潮水的海盗船才得以幸免,不幸在那里丧生的人们受到海底黑暗力量的操控,变成了一直徘徊在那里的鬼魂。于此同时,几个奇怪的种族,诺恩、阿苏拉以及神秘的希尔瓦里(Sylvari)控制了大陆的一部分,他们将人类挤出了原本属于他们自己的家园,人类在失去了真神之后再度失去了自己的家园……

龙族的觉醒

“不要相信过去。有太多太多的人被遗忘,有太多太多的事物隐藏在时间的洪流中,甚至你自己的记忆都会对你撒谎……”——历史学家Decimus Durmand Priory

在过去的250年中,泰瑞亚种族间发生了相当多的战争,人类与夏尔(Charr)的冲突,诺恩和任何敢挑战他们的种族的冲突,以及其他有感知能力的种族间不断的战争。但这并不是泰瑞亚最糟糕的事情,生活在这片大陆上的种族还必须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远古巨龙已经开始慢慢觉醒……

洪水撕裂了大陆,淹没了狮子拱门,这不是自然力量造成的,在北席娃山脉放出破坏力极大的地震同样也不是自然的力量,它们来自于更古老、更危险的力量——古代巨龙。虽然目前的泰瑞亚存在着龙,格林特(Glint)和古纳维(Kuunavang)是龙,但是相比古代巨龙,它们的力量实在是过于渺小,这些古代巨龙的力量甚至可以匹敌六个真神。

火焰巨龙(Primordus)是第一个苏醒的巨龙,它的强大力量使整个龙族苏醒,它在地底一次又一次地创造着仆从,它不断地在泰瑞亚的地底洞穴中壮大着它的力量。在火焰巨龙觉醒之后,其他的巨龙也相继苏醒。在欧尔地底的巨龙使这块大陆浮出地面,引发潮水横扫海岸线,淹没了大量的土地。北方的另一个巨龙从山脉中苏醒,它飞向夏尔的领地阿斯卡隆 (Ascalon),途中引发了大地崩溃,出现了恐怖的火山,它让大地变得顿时黑暗起来,许多生物因为它而扭曲和改变。

这些远古巨龙拥有深不可测的魔法,这些生物不被神或泰瑞亚的任何生物所控制。他们不像古纳维和格林特那样对这个世界的智慧生物有任何怜悯和亲近,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支配、控制与毁灭……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