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辉煌与暗淡——《激战2》角顿巨人变迁史(一)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31 14:32:08
分享到:

角顿巨人(Jotun)是某一支古老巨人社会中最后残留的一群。他们曾经无比强大,谁都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他们相当自负,一直宣称自己是席娃山脉的统治者,并且在高岭上为自己竖立起石碑。他们的领袖们,被称之为巨人诸王,是极为强大的生物,拥有和他们的武艺一样高超的魔法造诣,并且学识渊博。

然而,当角顿巨人们击败了所有威胁他们统治席娃山脉的生物后,他们却无法适应和平。角顿巨人深信自己才是优秀的种族,他们每个家族之间开始一心着迷在于自身血脉的纯正性,以及他们的英雄、军队、还有巨人诸王的数量。血脉问题逐渐演变成接管同伴、占领土地,甚至成为扫荡另一支较弱小部落的理由。

到了最后,角顿巨人们征服且摧毁了他们的所有外敌,紧接着巨人诸王们将矛头指向昔日的同盟者,开始互相征伐。家族之间发动战争,兄弟之间挑起战事,直到所有的部落为了争夺统治权,爆发了旷日持久的恶性内战……

“让我带你们见识以往的角顿:当时我们是强大的君主,统治着整个席娃山脉,我们击败了所有强大的敌人,但最终却被自己击败,野蛮、贪婪以及虚荣结束了我们的辉煌统治……”

——Thruln, 最后一位巨人诸王

很久以前角顿巨人们拥有使用魔法的能力,并且具有相当高超的技巧,因此他们可以在席娃山脉上创造出附有魔力的纪念碑。有些历史学者相信,角顿巨人的魔法,其年代甚至比人类诸神的到来以及血石的创造还更早。然而在他们长期混战、内战以及屠杀的历史之中,角顿巨人们失去了所有关于魔法的知识与传承。强大的魔法贤者被杀害,魔法书籍被焚毁,大批的魔法学者被杀害,整个魔法传承体系被彻底摧毁。如今关于角顿巨人们昔日辉煌的魔法成就,只剩下那皑皑白雪下,被遗忘在山脉中的一些符文……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1月31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