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动荡的泰瑞亚,《激战2》世界的变迁史(二)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22 15:37:33
分享到:

世界各地的公会

尽管战争使大陆中的各种岛屿领土毁灭,但泰瑞亚的公会仍然不断地发展和壮大。六真神之一巴萨泽(Balthazar)在狮子拱门建立起新的神殿,并且打开了通往迷雾世界(The Mists)的大门,所以世界上的英雄们都可以相互竞争。这些公会已不像以前那样按照种族划分,也不像以前仅仅限制于人类,他们接纳了所有种族中的英雄们……

阿苏拉比其他种族更喜欢公会,利用公会他们可以跟其他克鲁(Krewe)展开有计划性的合作。对夏尔来说,公会就像军阀一样,虽然不能取代他们对军团的忠诚,但可以给予他们独特的机会展现种族的力量,从而提高他们的声誉。诺恩总是渴望战斗,并且他们对朋友间的忠诚使他们的战斗力得到支持。 希尔瓦里给公会带来了不可预知的力量,他们渴望通过各种危险的行为去感受从未体验过的各种经历。公会是泰瑞亚中的一股强大力量,通过个别的冒险,让人们有勇气面对最危险的敌人,如果能让泰瑞亚各个种族之间找到永久和平的方法,那么肯定会与公会的团结密不可分。

阿斯卡隆

阿斯卡隆的人类被排挤到西方和南方,北方城墙(The Great Northern Wall)沦陷了,阿斯卡隆城变成了废墟。国王埃德伯(Adelbern)的血脉在卢瑞克王子(Prince Rurik)死后终结。人类最后的堡垒位于南面,西面是席娃山脉,而中间是阿斯卡隆和水晶沙漠的分界线,这座最后的堡垒被称为黑檀霍克(EbonHawke),它孤独地对抗着夏尔的军队。

夏尔军团与人类间的隔阂从未减少,甚至愈演愈烈。黑檀霍克虽然看似被孤立,但它接到了阿苏拉之门(Asura gate)和科瑞塔的军事援助。夏尔虽然控制了阿斯卡隆,但夏尔的统治也受到威胁,在阿斯卡隆最后的战斗中,国王埃德伯使用了他的神器,一把代表时代的魔剑 ……

在战争的最后一天里,一团剑型火焰从城内最高的塔楼上飘起。过了一会儿,燃烧的火焰扫遍整条街道,已经阵亡的阿斯卡隆守卫一个接一个地站了起来,他们的灵魂被埃德伯的魔剑赋予了生命,面对灵魂的顽强抵抗,夏尔被迫放弃这座城市。从此以后,这些灵魂战士守卫着阿斯卡隆城的废墟以及东方的边境。他们依然抵抗着夏尔,但不与黑檀霍克里活着的战士沟通,他们的灵魂只是短暂的记忆,有些人认为,当真正的阿斯卡隆国王带着两把龙吻魔剑归来时,这些灵魂才会放弃这座城市,安详地回归死亡……

科瑞塔

当神圣的狮子拱门变成了肆虐的大海,科瑞塔已经是人类最后的栖息地,也是最后的希望。科瑞塔被其他种族包围了几个世纪,遭受了巨大的灾难,神明也已经远离人类,他们的文明已经处于崩塌的边缘。

通过对众神和科瑞塔贵族的再度信任,女王莎尔玛(Salma)巩固了她在科瑞塔的权利。从一开始他们就乐意接受阿斯卡隆的难民,凯珊和伊洛纳的人们加入了他们,转移到了新的城市神之沿岸,在这座新的城市中,有一座巨大的纪念碑,它遥望着不断上升的洪水和南面的海湾……

女王建立了一套新的管理制度,不仅仅适用于科瑞塔人,而是每一个来到这座城市的人。参议院制订的法律会提交给女王,然后女王授权将这些法案公布。参议院中的人来自所有的人类种族,他们代表着许多人,他们按照女王的意愿工作。渐渐地,它发展成了一个坚实的系统,一个科瑞塔文化的基石。然而科瑞塔也遭受着攻击,秘密组织白斗篷公会、还有半人马(Centaurs),他们差不多占据了整个大陆,人类如果想在科瑞塔生存下去,那么他们必须为自己不断战斗……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