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永远的中立种族,天古一族的文化信仰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2-25 11:46:53
分享到:

天古(Tengu)是一个类似于鸟类的特殊种族,他们极力推荐各个种族孤立地生活,他们讨厌人类那样的群居。天古主要生活在风之领域(Dominion of Winds)内,他们在泰瑞亚大陆的其他地方也有少量的栖息地,但主要是为了观察其他种族。他们对所有的种族战争都保持着中立的态度,可以说他们只关心哪些种族可以成为盟友,哪些可能是敌人。

天古一族的生理

他们的体型比较瘦小,从背后观察似乎还有一点驼背。他们的喙旁有两个小尖牙。女性天古的毛发颜色比较朴素,身材比男性天古大。他们喜欢食用生肉,虽然是鸟类,却在很久之前就丧失了飞行能力。

天古一族的文化信仰

目前天古的家园被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家族,他们都以“风”命名,可以说这是他们的独有文化,可能想到鸟类的话,自然就会联想到在天空中自由飞翔,那必定就是与风有关了。每个家族的下面又分为多个氏族,每个氏族中都会有一个领导者。

纵观历史,许多天古氏族被敌人征服并被迫离开自己的家园和领地。在过去的泰瑞亚大陆上,天古是遍布于整个世界的,其中也包括伊洛纳大陆,但因为凯珊的皇帝驱逐一切非人类种族,因此他们被迫离开自己的家园。

当古代巨龙苏醒之时,天古认为这是他们返回泰瑞亚家园的绝佳时机。他们在科瑞塔的神圣沙滩上建立起了风之领域,同样是为了不让悲惨的天古历史重演,他们还特意建造了巨大的城墙,以及规定了非天古人不允许进入他们的城市。

天古一族也是智慧生物,他们似乎掌握着有关远古巨龙的一些知识。有些天古认为,远古巨龙们还没有真正采取行动,泰瑞亚上发生的一切仅仅只是个开始……他们相信巨龙的苏醒一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整个世界,改变他们一族的未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