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人类的死敌,追溯《激战2》中半人马的历史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2-21 11:28:25
分享到:

相信在游戏中选择人类这个种族的玩家不在少数,当你选择人类后,你就会立刻遇见人类最大的死敌——半人马。半人马为什么会成为人类的死敌呢,这其中可隐藏着一长串历史,让我们追溯历史,一起了解半人马一族的文化与信仰。

半人马的特征

半人马是一种四蹄的物种,他同时具备人类和马的特征,他们常常以族群的形式在一起生活,现在已知的族群包括五个,他们分别是:莫得尼(Modniir)、塔米尼(Tamini)、哈拉希(Harathi)以及水晶沙漠的罗沙鲁(Losaru)和伊洛纳的维尔多纳(Veldrunner)。这些族群下还有许多小的部落,可以说他们是整个泰瑞亚大陆中的一个庞大种族,数量上不亚于人类。由于伊洛纳大陆被完全包围,与世隔绝,因此许多人并不知道那里半人马部落的情况。

与人类成为死敌的历史

可以说半人马以前是泰瑞亚大陆中分部最广的种族之一,随后他们被人类慢慢取代,以前的半人马族群也只有两个而已。在1072AE年中,这两个半人马族群想要结盟,但由于人类的干扰未能成功,也就埋下了战火的种子。那些年中,人类为了扩大自己的领土,不断地和半人马发生战斗。在最近的时间段中,莫得尼半人马的势力达到最高峰,成为了拥有统治地位的族群,他极力催促其他半人马一起攻打人类在科瑞塔的居住地。

伟大的半人马——凡特里( Ventari)

两个半世纪之前,麦谷玛丛林里居住着一位伟大的半人马,他不像绝大多数半人马那样,他痛恨战争的暴力淹没了半人马和人类,于是凡特里在麦谷玛丛林干旱的高处搭建了一座营地,在这里他帮助那些因战火而流离失所的人们。当战争吞没了他的家园,凡特里被迫逃往南方的灰色沿岸,在这里,他帮助了一名叫罗南的人类。他们种下了苍白之树,并且建立了一个能让所有种族都和平相处的庇护所。凡特里于1180AE年逝世,他临死前把自己的生活经历写在了一块石碑上,然后放在了苍白之树之下。这块石碑后来被人们称作“凡特里石碑”,从苍白之树下诞生的希尔瓦里们都把这块石碑当做他们的教义,以及行事的准则。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