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中丑陋的物种,哈克蛙一族的演变史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2-16 14:36:16
分享到:

哈克蛙(Hylek)是泰瑞亚上的蛙人族,可以说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比较丑陋的物种之一,他们不久之前开始遍布于悲伤之海的沿岸。在不久的过去,他们曾经是隐居一族,他们非常鄙视其他种族,不过现在的哈克蛙们却非常乐意与其他种族进行贸易或交流等等。哈克蛙是公认的制造毒药和解毒大师,他们是著名的炼金师,在某些方面的能力不逊色于傲慢的阿苏拉。

哈克蛙的生理

他们有着一张巨大的嘴巴,还有着长长的舌头,他们是伊洛纳的哈克蛙(Heket)的后代。由于是两栖类生物,他们能够在任何水域中生活,但更喜欢居住在沼泽地区。所有的哈克蛙身体内都有充满毒液的腺体,当然他们自己都有着免疫能力,就像现实生活中的那些毒蛙一样。哈克蛙的繁殖力非常强,不过寿命却非常短暂,他们通常都死于战争或饥饿,而且很少有能够活到四十岁的哈克蛙存在。

哈克蛙的文化与信仰

哈克蛙们按照身体的颜色分为多个部落,不同的颜色代表他们有不同的毒液,一个部落的成员可能包括几十到几百只哈克蛙。他们会保卫自己的领地,所以每个部落之间都是单独的一个群体,有时候他们会为了一块领地而互相开战,在外人看来,他们似乎是一个好战的种族。部落的年长者通常都不太关心小哈克蛙的成长,他们认为在残酷的自然中只有自力更生才能够拥有活下去的能力。

哈克蛙非常重视炼金术士,他们在这个领域拥有高深的造诣,就连骄傲的阿苏拉也高度评价哈克蛙的炼金能力,他们有时还会接受哈克蛙做为炼金术士同僚。不过在其他领域中,哈克蛙相比其他种族依然非常落后。哈克蛙不相信神的存在,他们把太阳当做神圣的象征,对哈克蛙来说,太阳既维持着生命、是丰饶的象征,又是干旱和饥荒的源泉。他们在每年的二月中旬都举办庆典,庆祝白昼的渐长或渐短。每个部落都至少有一名祭司。这些祭司会按照他们对太阳和天空的解读来预测天气的变化,知晓什么时候会下雨,干旱会持续多久。在哈克蛙的部落中,是否有可以解读太阳的祭司成为一个哈克蛙部落能否繁荣的最重要因素。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2月16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