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销量已突破300万 2013年将拓展游戏系统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17 14:15:43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

从北美《激战2》研发团队传来喜讯,自发售以来《激战2》销量已突破300万份,再一次创造了奇迹!

《激战2》游戏总监 Colin Johanson 也在最新的博文中提到,《激战2》在2012年8月上市前便卖出超过100万份,而在2012年9月中旬热卖,销量直逼200万份,如今销量更是突破300万大关。

Johanson 还在博文中提到了2013年的一些更新计划。ArenaNet 在2013年的目标就是维持游戏中备受好评的元素,并努力使去年效果并不理想的游戏功能,在新的一年来都能得到完善。

在新的一年中,ArenaNet 也将专注于加强和扩展《激战2》的成就系统。Johanson 表示,玩家可以期待新的奖励和成就,并且以后每天还会有不同的每日成就。

ArenaNet 正在努力为每日成就编制一个子群组,举例来说,如果今天有6个每日任务可做,玩家只需要完成其中的4个就可以了。这样可以确保玩家自主地选择最感兴趣的任务。

Johanson 同时透露玩家可在2013年期待新的《激战2》公会系统,目前他们已经著手在做一个允许公会成员一起进行任务的新型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ArenaNet 也会为这个任务系统拓展出不同的公会奖励、公会任务、甚至公会工具等等。

Johanson 向所有玩家保证,2013年ArenaNet 将根据《激战2》的核心愿景,在所建造的世界上继续加强与完善整个游戏,让《激战2》的游戏体验永远不同于其他在线游戏。

目前《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也在加快本地化进度,我们以向全国玩家提供完美的游戏体验为目标,并将为实现目标而不断努力!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