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台湾知名媒体游戏评分:《激战2》荣获9.6高分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28 12:19:47
分享到:

台湾与大陆虽然隔着一条台湾海峡,但游戏情是并不分地域的,相信大家也对台湾玩家喜欢玩什么游戏深感好奇。台湾最大的游戏网站——巴哈姆特一直向台湾游戏玩家提供游戏评分平台,其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激战2》以其革新式的游戏理念和卓越游戏展现力一举获得高分,超越其他竞争对手,成为最大赢家。

荣获9.6分,击败众多对手

《激战2》在台湾玩家心中的期待度相当高,许多玩家均对其翘首以待,并在“巴哈姆特”中从游戏的画面、自由度、耐玩度、世界观和游戏系统五个方面着手,给予评分,最终得出9.6分超高分。这也使得《激战2》击败众多同类竞争对手,在评分中大获全胜。

“巴哈姆特”不仅对《激战2》进行了详尽的游戏介绍,还开辟了相应的游戏专区以便台湾玩家进行交流。

“巴哈姆特”毫不吝啬地给予《激战2》高度评价:“如果你还没有关注《Guild Wars 2》,那么你将错过历史的形成,让我告诉你为什么。这是一个值得密切关注的游戏,就像我们所预知的,它将成功,且将撼动整个游戏产业。”

如今《激战2》国服本地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国服首测也指日可待,我们运营团队将为所有玩家提供完美的游戏体验而努力。

空中网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2013年1月28日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