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跨职业技能组合系统,尽显合作竞技魅力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17 11:17:01
分享到:

在游戏世界中,职业技能是每个角色进行探险之旅所不可或缺的,更是玩家间一决高下的倚仗。在大多数MMORPG游戏中,职业技能动辄都是数十种,各有特色,甚至还有连续技,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释放技能,如果达不到触发条件部分技能便无法使用。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毫无变化的技能设定?是否已经厌倦了毫无新意的技能组合?《激战2》的横空出世,打破游戏职业技能设定的传统,以其独特技能键位设定以及罕见的跨职业技能组合系统,彻底颠覆了众人的游戏观。

职业技能可跨职业组合,合作竞技更紧密

说到职业技能组合,许多人往往想到的是关于技能施放的顺序,以及各种连续技的触发几率,但《激战2》却打破常规,让不同职业间可以跨职业技能组合,例如你的队友元素使在地面上释放了一道火焰,作为游侠的你,此时射出的弓箭穿过火墙就可以变成火箭,杀伤力更大。跨职业技能组合系统不仅使不同职业间的配合更为紧密,还强化了相应技能,并且衍化出数百种变化,技能效果更加炫丽,使得玩家的选择性大大增加。

技能由武器决定,一种职业多种技能选择

在许多游戏中,每一个职业都是仅限一套技能,并且需要提升等级慢慢学习职业技能,但在《激战2》中,这一切都将被颠覆。在泰瑞亚世界中,你无需繁琐地跑向NPC学习职业技能,因为职业技能是由你所携带的武器来决定的。当你装备上自己的武器时,便会自动学会该种武器所附属的职业技能,但有部分技能是锁定状态,你需要不断地练习使用已学会的技能,提升武器熟练度,被锁定的技能将会渐渐解锁,而你也将自动学会解锁的技能,并且即使你以后更换武器,只要更换的武器是你已熟练使用的武器种类,便无需再提升武器熟练度,相关技能将全部解锁。

技能由武器来决定,《激战2》以不同寻常的游戏设定,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世界,在这里你能看到游侠背着巨剑,盗贼拿着双枪,这完全颠覆你的游戏观。一种职业往往能切换多种武器,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体验多套职业技能,也许前一刻你还拿着近战武器贴身肉搏,下一刻就切换为远程武器远距离射击,这一切仅仅只需切换武器就能轻松实现。

技能键位仅10个,却有百种搭配

《激战2》的技能分为四种,由武器来决定的技能分别占据前五个技能栏,前三个为主手武器技能,后两个为副手技能,第六个是治疗技能,七八九三个技能栏为通用,即这些技能需要用技能点来激活,这些技能可以决定一个职业主要的攻击方式、战场定位等等。最后一个技能为精英技能,是指相对来说威力较大,CD时间也较长的技能,同样需要技能点来开启。所以《激战2》的前5个技能由你装备的武器来决定,而后五个则在你已学会的职业技能中任意挑选,数百种技能搭配,完全由你来做主。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