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技能随心所欲,《激战2》引领网游技能模式革新

作者:GCY 发布时间:2012-10-25 02:48:17
分享到:

作为一款全面颠覆传统MMORPG的网游,《激战2》的技能系统一直很受广大玩家关注,而《激战2》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技能模式系统,让受不了《魔兽世界》满屏技能栏的玩家倍感清爽,又让厌烦了三个技能打天下的玩家感受到独特技能组合带来的无限乐趣。全面创新,感受前所未有的技能体系!

一排技能栏,五大技能种类

十个技能格子,包含了主手武器技能,副手武器技能、治疗技能、通用技能和精英技能五大种类,同时,不同的武器对应的技能全部不同,通用技能和精英技能也可以自己挑选和替换,在不同的场景和不同情况下采用不同的技能组合,丰富玩法多种多样!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