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泰瑞亚诸神的故事(五)——莉莎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16 11:12:25
分享到:

莉莎(Lyssa)代表着美丽与幻觉,代表着世事的无常以及宇宙的万千变化,她被人称作“美丽与幻想的双子女神”,同时也是幻术师的导师。莉莎的形象被描绘成一对相互拥抱的双胞胎,她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有种朦胧的美,让人无法触及,传说年少的男子要是看见她,就会因为她的美而魂不守舍,以致思念至极而死。不过现实世界中很少有人亲眼见到莉莎女神的真面目,传说她经常变成凡人的样子,以普通人的形象示人,有的时候她甚至会故意选择变成一些极容易令人忽视,甚至会让人厌恶的形象出现,以考验人们的善与恶。莉莎女神有着举世无双的美貌,而她本人却知道“美貌”正是世界上诸多罪恶的根源,世人过于注重外表而忽视了内心的本质让她觉得无法接受,她不仅严格要求自己,也要求信徒们不要被外表所蒙蔽,不要在意外表上的丑与美。

幻术师是泰瑞亚非常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也都是莉莎女神的信徒,他们中有许多演技天才,经常会利用易容术和幻术去欺骗身边的人,但千万不要以为幻术师只是会变幻小把戏,事实上他们都是强大的法术师。他们可以给同伴提供魔法控制,也可以控制对方的法术,让他们无法释放魔法。幻术师一般过着比较高贵的生活,但却以普通人的身份隐藏于市井之中,因为这就是莉莎女神的生活方式。

关于莉莎的一段传说记载在她的圣典中,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和平时期的故事,一位弯腰驼背、浑身脏兮兮的女子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雷恩村,她来到旅馆拿出一个硬币给老板,要求在这里住下,但老板发现这是一枚制作粗糙并且来路不明的硬币,他对女子说:“这里可不是什么慈善机构,要住店至少得付两个金币!”之后,女子被赶出了旅馆。随后,她来到一家酒馆里,当她吃完东西想用这枚硬币付账的时候,老板却认为她是在吃霸王餐,凶狠地把她拖了出去,周围的人越来越多,女子一个人紧紧地握着那枚奇怪的硬币在大街上嘶喊着:“难道在你们中间就没有一个人能够看得清我吗?”正在此时,一个名叫莎拉的年轻女孩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她对女子说到:“您对我而言就是无价之宝,您就是我的母亲”,女子立刻把那奇异的硬币交给了莎拉,但莎拉却把硬币还给了女子,“这么贵重的物品……我是无法接受的”她说到。话音刚落,一直弯腰驼背的女子慢慢挺直她的身子,在肮脏不堪的衣物下露出了她的真实面目,那是一种令世人叹为观止的美。“我一直在苦苦寻觅着能够看得清隐藏在表面背后真相的人,因为只有他们才有资格共享我的秘密,我就是莉莎”,女子说道。而至于那个女孩莎拉,她在莉莎的祝福下,成为了泰瑞亚大陆首位幻术师。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