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泰瑞亚诸神背后的故事(四)——梅兰朵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15 17:27:15
分享到:

梅兰朵(Melandru)象征着自然,是游侠与元素使最为崇拜的神,她隐居于梅古玛森林,梅兰朵被描述成一个半人半植物的形象,光看上半身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子,但是下肢却是根茎缠绕着树的模样,其实这一点非常像希尔瓦里一族。梅兰朵女神有着掌握着大地与自然的魔力,拥有着无边的力量,她本人对于自然的热爱几乎超乎了众神的理解范畴,甚至她本身都会遵循着自然规律去生活,她维护着其中的平衡,坚决地反对一切破坏大地与自然的行为。

梅兰朵的大部分信徒都是丛林中的游侠们,他们厌恶着人世间的种种虚伪,享受着自然界给他们带来的纯真的感觉,所以在城镇之中很少能看见他们,当你在某个茂密的丛林或者偏僻的乡下见到一些非常简陋的房屋时,也许那里就住着某位大师级的游侠。每个游侠都会有一把好弓,这与梅兰朵如出一辙,游侠们还会携带各种宠物,而且绝对忠诚。另一部分信徒则是那些高傲的大地元素使们,他们与梅兰朵女神的关系绝对不如游侠与梅兰朵女神那样亲密。只是因为他们更看重掌控强大法术的方法。只要梅兰朵女神一声令下,他们同样会为女神拼尽全力。

关于梅兰朵女神在她的圣典“梅兰朵圣典”中有着这么一段描述,从前有一个居无定所的游牧部落,他们对神一无所知,所过之处都要烧杀掠夺。有一天,正当他们又开始寻找新的野营地时,眼前突然出现荆棘林壁挡住了他们的去路。部落的族长埃文拿起大斧就朝着荆棘林砍去,但荆棘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反而越砍越高。就在这时,无数荆棘枝条开始抖动,一棵巨大的树拔地而起,随之出现的则是一个半人半树的形象,她就是梅兰朵女神。女神大声叱喝到:“我是大地与自然之母梅兰朵,我无法饶恕你们这种践踏自然的举动”,埃文族长不但没有跪地求饶,反而挥舞着大斧向梅兰朵女神的大树砍去。梅兰朵女神立刻施展了强大的魔法,把部落族人与大地合二为一,他们的血脉也已经变成了树的经脉,如果大地遭受痛苦,他们也将遭受同样的痛苦。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批从城镇移民来的人开始进入了森林开垦荒地,生长了千年的树木被逐一砍断。每当树木被砍断时,埃文和他部落的人也会性命难保,因为大树的经脉与他们的血管联系着,终于有一天,埃文的部落与城镇的市民爆发了战争。数年后,城镇的人们获得了永远不灭的火焰,他们开始驱逐丛林的守护者埃文与他的族人们,放出冲天的大火席卷整个丛林,顷刻间丛林便化为一片焦土,活下来的人寥寥无几。此时,梅兰朵女神突然出现,召唤出神圣的雨水滋润着焦黑的土地,大地重新开始萌发新枝嫩芽,所有的人被女神带来的奇迹深深折服,从此以后,城镇的居民与丛林的守护者们形成了新关系,每当城镇扩张领土的时候,也不忘爱护大地和森林,以表达对梅兰朵女神的尊重与崇拜。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