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6首冬季音乐放送,新一轮世界战场服务器排名出炉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24 17:59:15
分享到:

《激战2》美服的各种节日活动都是非常给力,无论是游戏中的活动,还是游戏外的各种官方宣传活动,ArenaNet都是下足了功夫。刚做完冬季主题活动的同学是否对游戏中时而激昂、时而舒缓,让人心旷神怡的曲子流连忘返,恨不得想塞进手机里随时拿出来听呢?这个其实很简单……ArenaNet特意在facebook上放出了免费试听地址,大家可以猛点这里:https://soundcloud.com/arenanet/sets/guild-wars-2-wintersday-2012。6首以冬季活动特别制作的神曲,想怎么听就怎么听,一起领略JeremySoule大师的魅力。

对于游戏中圣诞气氛的营造,ArenaNet丝毫不马虎。

年末商战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次ArenaNet非常给力地推出了数字版豪华升级包,只要花数字版的钱就能买豪华版,还送独一无二的游戏内道具。21号新的世界战场服务器排名也已出炉,WvW因冬季活动影响下滑迅速,SOS依然坚挺,丝毫没有受到冬季活动的影响,具体如下:

美服

欧服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