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ArenaNet代表团来华交流,《激战2》中国版本拉开序幕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21 13:27:38
分享到:

期待一款好游戏,就像是等着掀开未谋面新娘的盖头,心中在激动的同时,不免也有些忐忑。近日,《时代》评选的2012年最佳网游《激战2》正式开始登陆中国,来自北美的《激战2》原创团队ArenaNet特地派出代表团来华,和中国代理方空中网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双方就《激战2》在中国的本地化内容、商业化运作模式、大型游戏社区筹建以及后续版本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这也标志着《激战2》的中国版本即将拉开序幕!亲爱的们,新娘已经娶进门,离掀盖头的时间还远么?

将设置常驻团队,为中国版本定制内容

ArenaNet总裁及创始人Mike O'Brien先生带领的来访团队

与其他海外游戏的运营模式不同,据悉《激战2》北美方面将为中国版本专门派出大量原创团队中的精英常驻中国,专门为中国玩家定制个性化的特色版本。也就是说,《激战2》中国在做到和全球版本同步的同时,还有专门为我们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专属内容!这是所有中国游戏运营商在代理海外游戏时从未有过的尊崇待遇,让在我们为《激战2》玩家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对未来《激战2》的中国版本充满了期待!

入乡随俗,用中国元素妆点《激战2》

双方艺术人员用很轻松随意的方式交流艺术问题

肯德基比麦当劳在中国更成功,那不是没有道理的。《激战2》的原创团队在于中国团队深度交流的同时,已经充分考虑到中国玩家特点。同时,也对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游戏本身结合充满期待。美国人有圣诞节,中国人有春节;美国人有白头海雕,中国人有熊猫;美国人有西部牛仔,中国人有唐装旗袍;到底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魔幻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中国将成《激战2》最大海外市场

双方在多次会议中达成了数十项决议

毫无疑问,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游戏市场,虽然这个市场上也充斥着一些粗制滥造的产品,但玩家们的感受才是最真实的,真正好的产品才能经受住我们的考验。不提《激战2》在海外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单就国服而言,ArenaNet团队能够充分尊重中国玩家的习惯,已经让我们对于《激战2》在中国的前景十分期待。

空中网运营团队部分成员与来访团队的合影

这次ArenaNet团队的来访,对于我们中国玩家来说,不仅仅意味着《激战2》即将正式进入中国,更重要的是,它标志着ArenaNet更加重视中国版本的本地化工作!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