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GameSpot最佳游戏评选,《激战2》包揽两项大奖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19 11:14:58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由业界权威媒体GameSpot评选的“2012年度最佳游戏”日前公布,《激战2》以其创新颠覆性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一举摘取了“年度最佳RPG”和“年度最佳PC游戏”两项桂冠!

《激战2》荣获“2012年度最佳RPG”大奖

《激战2》荣获“2012年度最佳PC游戏”大奖

作为一款跨时代的MMORPG大作,《激战2》由ArenaNet(北美顶级游戏制作公司之一)研发并发行,一经面世就获得了广大玩家的极力推崇,不仅获得了IGN颁发的2012年玩家选择奖金奖,更是被《时代》评为2012年度最佳游戏。近日在GameSpot评选上能够一举夺得两项大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关于GameSpot

GameSpot 是全球著名的专业游戏资讯站点,是世界IT资讯媒体巨头CNET国际集团旗下网站。

GameSpot创建于1996年5月,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及时的、值得信赖的内容和购买建议为己任。在这里,用户可以直接看到数以万计的游戏评论、预览、下载、视频、攻略、秘籍和新闻。作为互动艺术与科学学会1999和2000年“最佳娱乐站点”奖项的获得者, GameSpot已经成为全球数百万核心玩家获取信息的第一选择。

关于《激战2》中国代理

《激战2》国服由国内著名运营商空中网代理运营。目前国服的本地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国服的首次测试已经可以预期,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够和世界其他国家的玩家们一起,尽情体验跨时代大作给我们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