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全方位360度书写,《激战2》个人史诗你说了算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05 12:39:04
分享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我们不想重复别人走过的路,不想去做别人做过的事,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权力,而《激战2》就是要给我们一个无限选择和无限可能的世界,独特的个人史诗系统,全方位360度书写,编写一部属于自己的历史。

五大种族八大职业,无限种发展方向

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独特属性,每个职业都各具特色,再配合无限的技能、不同的武器、各自的发展方向等等,就决定了在一开始,你就可以完全选择和别人不同的发展之路,每一个选择都让你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性格、信仰和出生环境影响你的发展路线

在选择你的种族和职业之后,你会选择自己的性格、信仰和出生环境,这些都将决定你的个人史诗如何书写,你的发展方向的特殊性。同时在游戏中你处理事情每一个不同的选择,都将会对后续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影响。

庞大的个人史诗发展构架

《激战2》的个人史诗构架可谓无比庞大,能够选择的发展线路多不胜数,近百万种随机组合,都是由玩家自己来决定,在这里,你能够真正实现自由、自我、自主的全面发展。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