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的探险从一级开始,故事永不结尾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13 10:48:26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激战2》是一款不同于其他同类游戏的世界级大作,以不断创新为核心理念。她拥有千变万化的游戏特色,例如动态事件、移动施法、跳跃式战斗等等。而她大放光彩之处就是等级并不是约束,在泰瑞亚世界中的探险从一级就已经开始,以探索的方式去熟知泰瑞亚,感受泰瑞亚的内涵与庞大。

从建立角色开始,你就可以感受《激战2》的独特魅力,你可以选择角色的故事主线,例如同样是人类,你可以选择出生在繁华的城镇,从小锦衣玉食,也可以选择出生在贫穷的乡村,经历困难锻炼出的坚韧品质。

进入游戏后,从一级开始就可以全方位体验《激战2》——个人故事主线任务,让你了解自己的历史;战斗过程令你知晓《激战2》中的战斗方式;动态事件令你明白泰瑞亚不是一个静态的世界,她是动态的,是千变万化的。

在《激战2》中,等级并不是约束,哪怕你只有十几级,依然可以参与世界战(WvW);动态事件发生后,你也可以参与其中;并且哪怕你已经80级满级,当你到达低等级区域时,你的等级会自动下调,你依然需要依靠自己的能力以及战斗技巧去挑战这片区域内的怪物。

《激战2》的精彩从角色建立之初就已经开始,你在泰瑞亚世界中的探险故事将永不结尾!更多游戏资讯及动态,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新闻。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