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Loot娱乐】会长专访:颠覆游戏理念的大作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1-29 15:42:24
分享到:

《激战2》在海外的风靡令很多敢于尝试的中国玩家也前往体验,其中不乏知名公会的身影,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Loot娱乐】的会长进行一次专访,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专访来了解一下他对《激战2》的看法吧!

问: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公会

【Loot娱乐】会长:【Loot娱乐】的前身是【梵天圣域】,是成立于2006年11月1日的网游娱乐公会。2012年10月18日正式更名为【Loot娱乐】,公会创立至今经过几起几落,分分合合,已经成长为一个稳健发展的公会。

问:谈谈您对《激战2》的感受和看法

【Loot娱乐】会长:我们曾经拥有一支长期活跃在《激战1》美服的战队,所以对于继承《激战1》的故事架构,并对游戏风格进行了创新及突破的《激战2》期待已久。因为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国产网游同质化非常严重,导致许多的玩家开始出现审美疲劳及心理疲劳。因此,当《激战2》这款与众不同的游戏耀世而出的时候,对于国内许多渴望突破和变化的游戏玩家及公会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本公会现有部分玩家已经进入《激战2》美服开始率先体验其庞大的世界。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许多玩家对《激战2》非常有兴趣。

问:你们公会入驻《激战2》的原因是什么?

【Loot娱乐】会长:我们在《激战1》里长期奋斗的队伍,这个队伍带动了大家,使得大家对《激战2》充满了期待与关注。获知空中网获得《激战2》大陆地区运营权的消息后,公会里大批已经进驻《激战2》美服的玩家都向公会管理层提出了入驻的请求。

问:请问你们是如何知道《激战2》这款游戏的?

【Loot娱乐】会长:因为我们曾经奋斗在《激战1》中,因此十分关注《激战1》的后续内容。Ncsoft宣布《激战2》的开发计划后,我们便对《激战2》这款游戏持续关注。

问:你们是否玩过《激战1》?

【Loot娱乐】会长:当然,如此经典,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经典网游怎能错过。

问:你们公会的宗旨是什么呢?

【Loot娱乐】会长:游戏人生,人生游戏。

问:你们公会准备在《激战2》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Loot娱乐】会长:正所谓沉舟侧伴千帆过,病树头前万木春。一个沉浸在过去的荣耀中无法自拔,并且止步不前的公会注定会被淘汰,所以我们一直奉行不断发展,不断挑战自我的理念,为能在《激战2》的世界里创造新的辉煌而不断努力。

问:《激战2》中的哪些游戏特色吸引你们?

【Loot娱乐】会长:动态事件,多种族多职业选择,战斗无强制锁定,可以移动释放技能,WvW酣畅淋漓的战斗,犬牙交错的战场格局,极讲究战术配合的PVP等都是吸引我们的特色。

问:你们已经在美服体验过《激战2》?感受如何?

【Loot娱乐】会长:已经进入《激战2》美服体验,感受良多。首先是任务系统,对于许多国内玩家来说,《激战2》几乎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他们的游戏观,动态事件、任务自动触发、任务自动完成、多线程的故事情节、完全独立的个人故事线等等都深深地吸引了公会先期进入美服的玩家,我们期待《激战2》早日上线!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