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狄克战神】公会会长专访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06 16:54:08
分享到:

《激战2》在海外的风靡令很多敢于尝试的中国玩家也前往体验,其中不乏知名公会的身影,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狄克战神】的会长进行一次专访,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专访来了解一下他对《激战2》的看法吧!

提问:你们公会入驻《激战2》的原因是什么?

【狄克战神】会长:首先是喜欢这个游戏并且是由一批《激战1》迷的游戏玩家所组成的一个游戏家族。

提问:请问你们是如何知道《激战2》这款游戏的?

【狄克战神】会长:是家族成员已经体验过欧服的《激战2》,并且在各大媒体都有关注。

提问:是否玩过《激战1》?

【狄克战神】会长:玩过

提问:你们公会的宗旨是什么呢?

【狄克战神】会长: 团结、真诚、公正、忠義、快乐。

提问:你们公会准备在《激战2》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狄克战神】会长:取得自己家族应该得到的成绩,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家族会员玩得开心。

提问:《激战2》中的哪些游戏特色吸引你们?

【狄克战神】会长:首先画面很好,还有竞技模式,战斗模式都是在目前其他网游里很大的突破和吸引人的地方。

提问:你们已经在美服体验过《激战2》?感受如何?

【狄克战神】会长:体验过,觉得画面很好,打击感很强是款很值得玩的一款游戏。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