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这是一场战争,《激战2》安全主管谈游戏外挂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14 15:17:30
分享到:

由NCsoft旗下ArenaNet工作室开发的MMORPG《激战2》官方网站今天发表了一篇安全主管迈克·李维斯(Mike Lewis)所写的关于打击游戏外挂的文章。在文章中,迈克总结了目前为止打击外挂的成绩,并表示打击外挂就像是一场战争,在玩家的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诸位《激战2》的玩家,大家好。或许有些人不知道我是谁,我的名字是麦克·李维斯,《激战2》的安全主管,而我的职责之一,就是与游戏中的外挂作战。现在,我可以自豪地说,在这个领域我们取得了一些真正的进展。

首先,让我向所有支持《激战2》,并使《激战2》变得如此受欢迎和成功的玩家们表示感谢。不幸的是,由于游戏的流行,一种疾病也悄悄蔓延开来,出现在泰瑞亚大陆的许多地方。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发现到外挂对游戏的冲击,但请放心,我们正密切关注着这件事。

在这里,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对外挂使用者们进行了重重打击。在11月份,我们封停了34000个使用外挂的帐号,在10月份,我们每小时能够监测到2000个可疑程序的使用者,而在写这篇文章时这个数字已经下降到20个,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外挂的数量会进一步减少,直到完全从我们的世界消失。

请允许我花一点时间再次真挚地感谢那些在游戏中举报外挂的玩家,你们的努力让我们在这个艰巨的工作中大步前行,你们提供的信息让我们警惕起来,并能够有效地打击外挂,你们是成功的关键,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举报那些外挂的使用者,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最终会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在文章的后半段,麦克为玩家们介绍了外挂在游戏中的特征,以及ArenaNet如何通过数据收集分析辨别并打击外挂,同时表示会采用更全面的外挂检测系统并加入人工检测的方式来全面的清除游戏中的外挂。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