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与官方微博互动,赢公会积分、首测邀请码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25 15:30:22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

万众期待的《激战2》官方微博已经上线,这里将是《激战2》粉丝的聚集地,是泰瑞亚世界探险者交流的平台,是官方最新动态的发布地,感谢大家对《激战2》的支持与厚爱!为了让更多人加入《激战2》的大家庭,我们将开展“与官方微博互动,赢公会积分、首测邀请码“活动,速速来参加吧!

即日起

所有提交资料并成功入驻的公会(申请入驻请点击>>

公会负责人通过各自的公会微博关注激战2》新浪或者腾讯官方微博并转载一条最新的微博信息,通过QQ提交截图给官方公会管理员

                         

活动奖励:

20点公会积分(只限一次)

公会负责人通过各自的公会微博发布关于《激战2》内容、公会入驻宣言(自编),同时@激战2》新浪或者腾讯官方微博,并@三位朋友。话题内容须达到50字以上,积极正面,并通过QQ提交截图给官方公会管理员。

活动奖励:

20点公会积分(只限一次)

公会负责人通过各自的公会微博发布《激战2》视频、文章(可以是评测、攻略、图册、趣闻、小说、漫画等),@激战2》新浪或者腾讯官方微博,同时@三位朋友,并通过QQ提交截图给官方公会管理员(不限次数,如有较多素材可多次参与)。

活动奖励:

1、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内部评审团会投票选出3个发表最佳文章和视频的公会,每个公会给予2个首测邀请码,该奖励通过官方公会管理于首测前2周进行发放。

2、 官方微博将会选出优秀视频、文章进行官方推荐,不限数量。

1、 参与活动的公会微博需明确自己的公会名,例如:HOT公会、圣月公会,无法辨识的微博昵称将导致奖励无法领取。

2、 评审标准:博文内容具有感染力并从个人及公会角度对《激战2》进行宣传,情节丰富,制作精良。

3、 视频、文章鼓励原创,也可以转载他人文章,使用官方视频进行编辑,字幕添加等等。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