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公会入驻火热进行,积分模式及特权开启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08 14:51:35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由ArenaNet(北美顶级游戏制作公司之一)开发的《激战2》已经席卷全球,国服本地化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我们将为全国玩家提供完美的游戏体验而努力。现在公会招募已经启动,我们欢迎各大公会抢先入驻《激战2》,凡入驻的公会均可畅享特权,开启我们的时代!

1、请各公会会长联系 官方管理员紫風(QQ:835358674),提供详细的公会资料,包括公会基本信息、公会战绩、公会介绍、公会联系方式等,提交管理人员审核(公会资料模板下载>>,填写完毕后可向管理员提交,亦可邮件给管理员)。

2、在官网论坛发布公会入驻贴,要求详见>>

资料审核通过后,请再联系管理员申请加入《激战2》官方公会QQ群,针对积极入驻的公会,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敬请关注官网和论坛!

1、公会须组织会员进驻《激战2》,公会成员要积极、主动地参与游戏,并维持良好的游戏秩序。

2、公会需派出公会代表加入官方公会QQ群,及时了解官方动态并处理相关事务——官方公会会长外交群:233937679,此群只接受公会会长或公会代表申请,申请时请注明公会名称。

1、合作公会可通过不同渠道获得公会积分,《激战2》 官方管理员紫風(QQ:835358674)将根据各公会获得的积分发放测试资格、游戏周边、礼包、实物,发布公会采访、战报、活动等新闻。

2、官方对入驻公会进行展示宣传(公会LOGO及公会介绍等)。

3、官方将对公会提供的关于《激战2》的优秀文章及视频,在官方网站发布,部分优秀文章及视频会推荐至媒体发布。

4、官方组织的大型推广活动优先参与。

5、官方对于公会自己组织的关于《激战2》的一定规模的系列活动中给与一定支持。

6、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上条款的官方其他支持。

目前积分由公会管理员进行统计,并定期于官网论坛-低语者联盟板块公布,今后将根据积分排名在公会专区进行展示,以下为积分获取方式:

1、在官方论坛-低语者联盟发布入驻募贴(发帖要求>>) 【8分】

2、在自己的公会论坛开设《激战2》游戏版块 【10分】

3、在自己的公会论坛增加《激战2》官网链接 【6分】

4、公会YY或者QT语音频道开设《激战2》版块 【6分】(两者皆有不重复加分)

5、开设公会专属的《激战2》游戏QQ群 【6分】

(以上内容仅能加分1次,需提供截图或链接给官方公会管理 )

6、提供公会截图且被官方新闻采用 【4分】.

7、发布《激战2》的原创作品(可以是评测、攻略、图册、趣闻、小说、漫画等),在各大门户媒体发布,需同时在官网论坛-低语者联盟内发布。

a:一般【4分】

b:良好(展示《激战2》游戏特色) 【8分】

c:优秀(内容极具渲染力并从个人及公会角度展现对《激战2》的了解及感悟)  【12分】

如发布的作品得到媒体网站首页推荐,可额外获得10-20分积分奖励。

8、制作公会《激战2》视频,在各大媒体发布,需同时在官网论坛-低语者联盟内发布  

a:一般 【6分】

b:视频良好(制作精良,有一定情节或特色内容)  【12分】

c:优秀(视频内容情节丰富,制作优秀,具有渲染力) 【18分】

如视频得到媒体网站首页推荐,可额外获得16-30分积分奖励。

9、制做《激战2》相关周边(电子杂志,QQ皮肤、阅览器皮肤等等)并通过审核   

a:内容一般,制作一般 【6分】

b:内容丰富,制作精良 【10-20分】

首创周边项目(做其他公会没制作提交过的周边项目) 可额外获得10分积分奖励。

10、组织《激战2》公会活动,向官方提供相关活动策划,通过审核并顺利执行(如YY直播、语音晚会等,形式不限)。  

a:活动内容一般,参与人数较少 【8分】

b: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活动人气较高 【16分】

11、公会有成员入选激友会,(什么是激友会? ) ,由公会联系人提交入选名单,并提供已入选成员的QQ以便官方进行核对,核对正确后,每名入选激友会的成员可使公会获得5积分奖励。

12、除以上方式外,凡能展现《激战2》独特魅力的事项,均可酌情给予一定积分奖励。

(所有积分计算目前由合作公会管理员进行统计,积分仅限通过官方审核的公会领取)  

以上内容一切以公会所提交的内容质量而定,内容提交至官方公会管理员官方管理员紫風(QQ:835358674)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