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公会入驻火热进行中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05 22:16:24
分享到:

亲爱的《激战2》玩家、支持者以及所有关注《激战2》的朋友们:

由ArenaNet(北美顶级游戏制作公司之一)开发的《激战2》已经席卷全球,国服本地化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我们将为全国玩家提供完美的游戏体验而努力。现在公会招募已经启动,我们欢迎各大公会抢先入驻《激战2》,凡入驻的公会均可畅享5大特权,开启我们的时代!

一、抢先入驻的公会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

获得推荐资格的公会将享有官方宣传资源,提升公会知名度,扬名泰瑞亚大陆。

二、公会成员发布的文章有机会获得官网推荐

抢先入驻的公会成员在官方论坛、激友会发布文章后,可优先获得官方网站推荐资格,分享心得无界限。

三、公会有机会获得官方福利礼包

福利礼包包括内测激活码、游戏周边、线下交流会邀请函等等。

四、公会精英有机会与运营团队面对面接触

公会精英成员可以有机会获得官方邀请函,与《激战2》游戏运营团队面对面交流,分享游戏心得及想法。

五、后续将有更多特权推出,请关注官方公告。

激战2公会入驻方式:

1、请各公会会长联系官方管理员紫風(QQ:835358674) ,提供详细的公会资料,包括公会基本信息、公会战绩、公会介绍、公会联系方式等,提交管理人员审核(公会资料填写模板下载>>,填写完毕后可向管理员提交,亦可邮件给管理员)!

2、在官网论坛发布公会入驻贴,要求详见>>

资料审核通过后,请再联系管理员申请加入激战2官方公会Q群,针对积极入驻的公会,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敬请关注官网和论坛!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