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首支单曲在iTunes上开放下载啦!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0-19 21:02:35
分享到:

《Fear Not This Night》是根据激战2原声为原型创作的,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妙歌曲。由著名的游戏音乐人Jeremy Soule作词作曲,Asja演唱。

《Fear Not This Night》来自神秘的希尔瓦族,由泰瑞亚大陆的苍白之树咏唱,象征着无尽的希望。演唱者Asja的 温柔、高昂的声音完美的具现了希尔瓦的高贵精神。这首歌象征着英雄们保护泰瑞亚不受远古巨龙的威胁的传奇之旅。

《Fear Not This Night》这首Jeremy Soule的单曲包含在激战2原声大碟中,随收藏版一起发售。这首单曲在8月20号周一$0.99特价,之后将会恢复$1.29。

近期我们会进一步谈论激战2的原声大碟,还会有Jeremy的独家采访。 不过现在还是赶快去itunes上试听《Fear Not This Night》吧!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