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泰瑞亚诸神的故事(三)——黛薇娜

作者:Teresa 发布时间:2013-01-14 17:29:07
分享到:

黛薇娜(Dwayna)是所有神祗中最早的,她的圣典在115BE就已经写成。每个诸神在具体的力量和特点方面充满了神秘,黛薇娜在火焰巨龙觉醒之后对人类事务开始不闻不问,不止是她,其他五个诸神仿佛也从此抛弃了人类,他们的足迹几乎消失在了整个泰瑞亚大陆。

黛薇娜是风和生命,以及防御之神,同时也是其他诸神的领导者,有着“万神之神”的称号。她有着强大的影响力,甚至可以领导整个世界,所以她拥有数量众多的信徒们。这些信徒主要是精通医术的僧侣和擅长风系魔法的元素使,在战争中有许多平民都会向黛薇娜女神殷切的祈祷,黛薇娜女神都会给信徒们赐予祝福的力量,基本上来说,那些僧侣们及元素使们都相信,黛薇娜是他们力量的源泉。

黛薇娜女神被描述成一个有着美貌外表,非常年轻,而且拥有苗条身材的形象,她的背后还有一双洁白的翅膀,看起来非常慈祥。不过仅从外表上看,人们根本无法感受到她身体中所蕴涵的无穷的力量,大多数人只是注重她美丽的外表,有时反而忽视了她至高无上的地位。但平易近人的她并不注重这些浮于表面的东西,她非常愿意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如何救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甚至不是她的信徒都会予以一定的帮助。黛薇娜女神的信徒大部分是元素使们,尤其是借助风元素力量打击敌人的元素使,因为这种力量的源泉便是风之女神黛薇娜,风系的元素使们通过那些威力强大的魔法展现出黛薇娜的强大,让世人看见了女神其实拥有着强大力量,而且这种力量足以让人们产生敬畏之情。

黛薇娜圣典中记录了一段关于她的传说,当人类的傲慢之心日益膨胀后,一位年轻的国王爱德华走到百姓面前,他说:“我们持续不断的向神祈求帮助,但是神却对我们的祈祷没有给予任何承诺,我们不得已用自己的血和泪换来了今天的繁荣,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为自己祈祷”,之后爱德华国王便把女神的圣杯毫不留情的摔向地面。就在他摔碎圣杯的下一刻,人们的脸上莫名奇妙地出现水痘,眼睛开始流出血泪,疾病以及死亡开始笼罩整个泰瑞亚大陆。一年以后,爱德华国王终于清醒过来,他已经失去了半数的子民,了解到了自己是多么地傲慢与愚蠢,最后他向黛薇娜女神请求原谅,并誓死向其祈祷,他愿意献出自己的生命来平息这场灾难,他的虔诚终于打动了女神,黛薇娜舞动着她那双洁白的翅膀,一阵大风过后,人们奇迹般地从疾病中快速恢复。从此,在爱德华国王的带领下,人们更加虔诚的崇拜着黛薇娜女神。

黛薇娜作为人类六真神中最慈祥的一人,对于各大民众都有着象征意义,但是这也不代表她永远都不会发怒,当她认为有需要的时候,也会给那些藐视她的人带来可怕的惩罚,以此告诫众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便你并不崇拜黛薇娜女神,也请不要冒犯她。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