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诸神的领域,灵魂的归宿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14 15:58:07
分享到:

这是一片宽广的大地,它孕育着世间万物,我们心怀敬意地踏上这片神地,追寻世界与我们之间的联系。接受薇娜女神的祝福,从伟岸的神之沿岸出发,在苍白之树枯萎成枝时,到达东方的永恒冻土。泰瑞亚探索频道与你一起见证传说、诸神,发掘没落遗迹的古典雅致、体验旅途中的快乐与哀伤,感受泰瑞亚的激昂气息。

一个会呼吸的真实泰瑞亚

一款走在时代最前沿的大型MMO游戏,其革新式的游戏设定把自主权交由玩家,创造一个能让玩家与整个泰瑞亚大陆产生互动的空间,而不是日复一日地刷着副本,做着单一不变的任务。为了体现出一个会“呼吸”的真实世界,《激战2》拥有数千个“动态事件”,它会根据玩家的行动改变未来,并且对整个泰瑞亚造成持续性的影响,加强玩家与整个泰瑞亚的联系。

开创水下战斗新时代

独具匠心的四维一体模式,使得玩家在游戏中可自由体验水下世界的神奇,随心所欲地施放技能,人性化的半锁定模式,使得技能的施放更自由,更便捷,无需考虑角度、距离等因素。再配以游戏中翻滚式闪避等游戏设定,使角色能够全方位自由战斗,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六真神巴萨泽的传说

巴萨泽是泰瑞亚的战争之神与火神,他拥有着无比强大的力量。他更象征着勇气、坚强、果敢与征服。战场上的每个战士都希望得到他的祝福,勇敢的战士与精通火焰魔法的元素使都是巴萨泽最忠实的仆从与信徒,因为他们相信,巴萨泽不仅能够带给他们力量,还能带给他们胜利。身为战争与火焰之神,巴萨泽的脾气也是出了名的火爆,即便是其他的神也都尽量回避和他发生正面的冲突,传说他生气时会变得非常可怕。

泰瑞亚的精彩故事还有许多,它的人文魅力吸引着无数冒险者们,各式各样未被发掘的梦幻之旅等待着我们。拿起你的装备,纵有强大的怪物也无法阻挡我们探索的步伐,更无法阻止我们的冒险精神,那就是一颗永无休止、热爱探索的心。

【泰瑞亚探索频道】第二期>>

【泰瑞亚探索频道】第一期>>

【订阅赠首测资格】第一期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