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泰瑞亚诸神的故事(二)——古兰斯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11 13:35:15
分享到:

古兰斯(Grenth)是人类六真神里最神秘的一位,乍看之下,他与游戏中死灵法师的造型非常相近,甚至可以说他就是所有死灵法师的鼻祖。这位神秘的人物与巴萨泽一样,经常出现在人间,所有有很多信徒都称他们亲眼见过古兰斯。但古兰斯的神像令人毛骨悚然,妖头人身,两只魔爪合十而立,加上他本人身穿黑色的斗篷,外加一张可怕的面具,只能看见两眼中放出绿色的幽光,敬畏之情外又多了几分神秘色彩。

古兰斯掌管着一切生物的死亡与自然界的冰,这与游戏中死灵法师擅长冰系魔法如出一辙,他还拥有操纵一切死亡之物的力量,这点在游戏中表现得相当到位。古兰斯传授给信徒们与灵魂交流的神秘预言,为他们指引去往死亡世界的道路,所有伟大的死灵法师都是拥有着超越生死力量的人物。古兰斯的信徒们必须以他们的生命为代价,即便死后都不能改变对古兰斯的信仰,这点与其他五个真神截然不同,“千万不要轻易与古兰斯达成任何协议,因为那将是永恒的契约”,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信徒,那就意味着永恒……

古兰斯和他的信徒们之所以被称为“死灵法师”,是因为他们经常与灵魂打交道,在他人眼里看来是一种非常异类的存在,甚至人们会误以为死灵法师是一种邪恶的存在,其实这些都是世人的误解。古兰斯的信徒们仍旧是一个比较独立的群体。他们很少与他人来往,处于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而且他们也习惯了这种氛围,当别人总认为这些人比较“孤独”的时候,实际上他们有着大量的死魂陪伴。

古兰斯的圣典中也有一段关于他的传说,一直被村民所轻蔑的迪斯米娜,对自己悲惨的命运感到不公,她绝望的向天空吶喊:“神啊!如果能让我向蔑视我的人报仇雪恨,我愿意献出我的一切!”随后古兰斯突然从地底出现,伸出骸骨一样的双手,将迪斯米娜囊入怀中:“只要你听从于我,所有的亡灵将会服从于你。”村民在野蛮人的攻击之下死伤惨重,无奈之下救助于迪斯米娜,正当迪斯米娜想要给哀求自己的村民实施古兰斯的诅咒时,却适时的传来死神古兰斯的声音:“迪斯米娜,去帮助他们。这样他们会听从我的教诲。”就这样,召唤众多的死灵战胜野蛮人后,这里就成为了传说中死灵法师的诞生地。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