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八大特色玩法开创游戏“竟自由”时代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10 09:55:59
分享到:

许多玩家将游戏中的角色当成另一个自己,希望演绎出自己的传奇。传统游戏大多对于游戏角色有条条框框的限制,玩家大多也只能按照游戏设定的既定模式参与到游戏中,游戏设定世界的走向是什么就是什么。但这一切在《激战2》中都已被打破,凭借不断创新的理念,研发团队打破传统思维,在游戏中加入了八大特色玩法,使得玩家能够掌握更多自由,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影响世界的走向,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其独特魅力。

超强大角色设定系统,打造自己心爱的角色

我们经常把游戏中的角色当成另一个自己,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肯定希望能够对于角色的职业、外貌、发型、体形等方面的能够自由设定,使之符合自己的喜好,《激战2》超强大的角色设定系统则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激战2》拥有五大种族,每个种族都有性别之分,同时每个角色都有八大职业,这样就有了整个八十个大项的选择,而人设方面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包括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甚至下巴、刺青、衣服颜色等等,十二大不同选项,每一项中有包含七八种不同细节,超过百种细节任你挑选,打造心爱的角色易如反掌!

个性化选择生活技能,成为全能玩家并不是传说

《激战2》中共有八种专业生活技能可供选择,每个角色可最多同时持有两种专业生活技能。八种专业生活技能分别为:铸甲师、炼化师、厨师、猎手、珠宝师、皮革师、裁缝、武器师,但在遗忘某个专业生活技能之后,你学习过的配方并不会删除。如果你想重新恢复这个专业生活技能,只需预留生活技能的位置,向NPC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可以重新学会这个专业生活技能,并且原先学习的配方也会再次掌握。所以只要有恒心和毅力,八种生活技能全部学会,成为全能玩家并不是传说。

双模式地下城,通关难度任你挑选

《激战2》中的地下城是专为富有探险精神的探险者设计的,地下城是庞大的,是只有高等级团队才敢挑战的私有冒险区域。地下城危险异常,但是对于那些敢于挑战泰瑞亚大陆地下城的勇者来说,丰厚的回报让一切都变得值得。每个地下城都会分为故事模式和探索模式。故事模式拥有扣人心弦的剧情,恐怖的敌人。如果你的队伍成功完成了地下城的故事模式,将解锁探索模式。而在探索模式里,泰瑞亚探险者们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挑战内容,更多样的目标和阻碍。

无治疗职业,改变职业定位

在《激战2》中并不像其他传统游戏那样有专门的治疗职业,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激战2》中就不需要治疗,而是每一个职业都有自己专属的治疗技能,可以及时恢复自己的血量。这项设定彻底打破了传统的肉盾、治疗加输出的铁三角模式,再配以《激战2》独特的技能搭配,使各个职业在发展方向上没有丝毫约束,在任何场合都能承担空缺的位置,不论你是盗贼,是战士,是元素使还是幻术师,都可以成为伤害输出或者帮队友承担伤害。

升级途径多种多样,探索地图乐趣多

在《激战2》中,得益于游戏的动态等级系统,低等级角色便可进入世界战场,等级自动上调至80级,高等级角色进入低等级地区等级会自动下调,使得游戏中挑战不断。并且游戏中的升级途径也多种多样,不论是你做任务,还是探索地图,还是苦练生活技能,甚至是跑地图逛风景,都可以达到满级,完全不用为等级而发愁,可以自由选择升级的方式,可以全心全意地感受游戏的神奇。

数百种衍化,职业技能可跨职业组合

说到职业技能组合,许多人往往想到的是关于技能施放的顺序,以及各连续技的触发几率,但《激战2》却打破常规,让不同职业间可以跨职业技能组合,例如你的队友元素使在地面上释放了一道火焰,作为游侠的你,此时射出的弓箭穿过火墙就可以变成火箭,杀伤力更大。跨职业技能组合不仅强化了技能,还衍化出数百种变化,使得玩家的选择性大大增强。

造型百变,装备变形系统让你想变就变

《激战2》拥有自己独创的装备变形系统,装备与装备之间可以进行外形替换,玩家可以按自己的意愿把自己护甲和武器的样式设计得与他人不同。玩家可以把自己拥有高属性的装备和有漂亮外形的装备结合起来,从而做到装备的“外在”和“内在”的完美结合。

技能由武器而定,架空技能限制

在许多游戏中,每一个职业都是仅限一套技能,并且需要提升等级慢慢学习职业技能,而在《激战2》中,你无需繁琐地跑向NPC学习职业技能,因为职业技能是由你所携带的武器来决定的,一种职业往往能切换多种武器,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体验多套职业技能,也许前一刻你还拿着近战武器贴身肉搏,下一刻就切换为远程武器远距离射击,这一切仅仅只需切换武器就能轻松实现。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