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研发团队爆料,将推出自定义竞技场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10 08:55:09
分享到:

近日《激战2》研发团队在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爆料了后续《激战2》的一些更新计划,其中提到了将要推出自定义竞技场的重磅消息,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原文:

“大家好,愿各位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因为有太多的游戏内容要爆料,与其对每个玩家的问题进行引用回答,还不如我直接把后续的一些游戏改动与更新框架给列举出来。

新功能:就像我之前在Guru论坛上做的陈述一样,一月份游戏不会有任何的大更新内容。大家都刚好从之前的假期中回到工作,所以本月更新都是以小补丁的形式为主。大范围更新会在稍晚时期补上。

我计划着稍后为这些准备上线的新系统功能写一篇完整的文章,但目前我可以稍微透露一些细节:

自定义竞技场

自定义竞技场目前来说正是我们的更新首要任务,因为一旦成型,玩家可以做的事情将变得很多!玩家将可以随自己意愿地设计这些地图,并储存属于他们自己的服务器上,以便于随时和队友练习地图。当然还包括自定义锦标赛(约战指定队伍)等等。这些新功能将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自由度,所以这自然成为我们工作目标的重中之重。

排名/配对/荣誉榜

相关榜单我们已经开始制作了。我会在之后公布更多细节,但目前可以告诉你们:玩家会有属于自己的比赛配对系统来让两个队伍进行配对。每个玩家都会有自己的一个排名,而这些排名将会成为配对系统寻找队伍交战的参考。配对系统显然将不会应用在公开比赛中(因为在公开比赛玩家将会随意进出游戏房间),所以配对系统更针对于当前的锦标赛模式。配对系统将在玩家进行游戏时以后台方式运作,然后在荣誉榜上给玩家看到他们的等级、排名等等。荣誉榜上也会显示玩家的pvp等级、胜利场数、失败场数、得分点等等。

新手体验——让游戏变得更好

我们想让所有阶层的玩家都能更好地享受游戏,而并不仅仅是核心玩家。同样地,细节总是会在最后出现。但我们想让玩家知道,无论是新手还是老鸟,我们都会认真对待。自定义竞技场将会在这方面起到很大的作用,玩家可以以此来搜索适合他们程度的竞技场,彼此程度相当,互相促进学习成长。更好地体验到游戏竞技的乐趣。

单队伍VS单队伍

我们目前正在着手制作这个新模式(细节将在后续文章提到),我们正式测试应用这个单队伍对战模式到静风神殿这张pvp地图(而不像是锦标赛般地8队伍排队)。这也就意味着,这个模式将只有2个队伍参与,要么输要么赢。这个模式的花费将低于锦标赛模式的入场资格,同样奖励也会被等比例缩小。你不需要在一场比赛中连打好几个场次,只需要双方对战一场,得出赛果,然后就回到大厅。所以总体来说,这个模式的奖励被缩小,但是玩家可以以更宽松的条件进行队伍比赛。我们会在不远的将来把这个模式投入测试,然后看看回馈如何。如果正面回应很多,我们或许会试着把这个模式正式放入PVP。我们发现无时不刻都有玩家在进行免费竞标赛,但是付费竞标赛却因种种原因而不尽人意。所以我们听取了玩家的意见,并为此做出了改动。玩家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而且很多建议在我们内部讨论时其实已经排下了日程。衷心感谢所有的热心《激战2》玩家以及你们的建议!”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