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泰瑞亚诸神的故事(一)——巴萨泽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09 16:59:49
分享到:

泰瑞亚五大种族对于诸神的看法各不相同,在远古时代,这些诸神拥有超凡的能力,在整个故事的设定中,他们占有重要的地位,甚至是信仰的由来。人类认为诸神创造了泰瑞亚,夏尔则认为这是错误的,他们认为所谓的诸神只是力量强大的古代人,而诺恩认识到了诸神的存在,但他们认为这只不过是自己的自然之灵信仰的延伸。阿苏拉则认为诸神只不过是永恒炼金术中的一大部分,出现较晚的希尔瓦里从没有见证过神的事迹,因为对于诸神是否存在,充满了疑惑。对于初次接触游戏的人来说,泰瑞亚诸神可谓是充满了神秘色彩,让我们一同探究他们背后的故事吧。

巴萨泽(Balthazar)是泰瑞亚的战争之神与火神,他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他更象征着勇气、坚强、果敢与征服。战场上的每个战士都希望得到他的祝福,勇敢的战士与精通火焰魔法的元素使都是巴萨泽最忠实的仆从与信徒,因为他们相信,巴萨泽不仅能够带给他们力量,还能带给他们胜利。身为战争与火焰之神,巴萨泽的脾气也是出了名的火爆,即便是其他的神也都尽量回避和他发生正面的冲突,传说他生气时会变得非常可怕。

与其他的诸神相比,巴萨泽常现身人间,所以有不少人都亲眼见过他的尊容。人们这样描述到:“他有着令人恐怖的外形,身体处于永远的燃烧状态,手里还握有巨型长剑,其长度足以从天空直插地面。他的身上还穿着世界上最为坚固的铠甲,使他更加不可战胜。另外,两只猎犬时刻跟随其左右,据说它们一只叫做“荣耀”,一只叫做“辉煌”,对巴萨泽无比忠诚,是他非常可靠的助手。”

在一些关键性的战役中,他都会及时出现,把自己的力量与求胜的决心带给人们,扭转整个战争的局势。巴萨泽对于自己部下与信徒的要求极为苛刻,他们每天都投入大量的时间用来刻苦的修炼武艺,让自己的身体和精神都越来越强壮。作为一个真正的勇士,要能够漠视死亡,无论是敌人的,还是自己的。那些有着强大力量,但精神脆弱的人依然是不合格的信徒。

关于巴萨泽本身还有这么一段传说,讲述的是一位弱不禁风的女子如何登上王位的故事。当和平时期,有人流传着25年后灾难将会重新降临的预言,因为战争的远去,让巴萨泽恼羞成怒,火山将会喷发,火焰将把一切事物化为灰烬。要阻止这一切,必须派遣最强的勇者砍下凶猛巨兽的头颅,然后把它扔向火山口。当预言成真后,懦弱的王派遣了许多勇猛的战士,但他们都一去不返。无奈之下,王只能向众人许诺,杀掉巨兽阻止灾难的人将获得王位。此时,一位外表柔弱的少女毅然地站出了人群,义无反顾地走上的火山,当她面对凶猛的巨兽时,丝毫没有畏惧。她用准备好的水桶把水泼向巨怪,然后一阵乱砍就把巨兽的头颅砍下。随后巴萨泽的身影出现,他对少女说,“很多人都曾试图一试,到目前为止却只有你成功地通过了我的考验。你坚定的勇气与智慧已经让你成为了伟大的战士,这是我对你的恩宠”,这个人就是以后的女王丽娜。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