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六大特色诠释职业新定义,开创新模式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08 09:52:34
分享到:

“强力MT带队,已有恐怖输出DPS,跪求一奶妈,碾压队!”

“XX副本开组,我是神奶,来个能抗的T,再随便来仨DPS就开干了!”

“XX速刷队,来强力DPS,神奶神T已到位!”

相信以上情形大家在其他游戏中或多或少都曾遇到过,因为“铁三角”模式的约束,在大多数游戏中都需要组齐相关职业,才能通关地下城。虽然“铁三角”的模式有助于玩家间互相配合,但也因为某些职业过于稀缺而提高了组队难度,例如治疗职业往往非常稀缺,甚至出现几个队伍争抢一个治疗的现象。而《激战2》的面世,则彻底颠覆了“铁三角”模式,玩家组队不再需要组齐各种职业。《激战2》充分给予玩家自由,想组什么职业就组什么职业,更凭六大特色诠释职业新定义,开创战斗模式新时代。

无治疗职业,改变职业定位

在《激战2》中并不像其他传统游戏那样有专门的治疗职业,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激战2》中就不需要治疗,而是每一个职业都有自己专属的治疗技能,可以及时恢复自己的血量。这项设定彻底打破了传统的肉盾、治疗加输出的铁三角模式,再配以《激战2》独特的技能搭配,使各个职业在发展方向上没有丝毫约束,在任何场合都能承担空缺的位置,不论你是盗贼,是战士,是元素使还是幻术师,都可以成为伤害输出或者帮队友承担伤害。

救死扶伤,让世界充满温情

在《激战2》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画面:每当有人遇到危险,就算是路人,也总有人伸出援助之手,或协助击杀怪物,或复活已死亡的玩家。不用奇怪他如何复活别人,因为在《激战2》中,每一个职业都可以复活他人,不论是玩家还是NPC。救人对于《激战2》的玩家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还能够获得别人的友谊, 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泰瑞亚世界中很少有纷争,充满温情。

濒死状态,让战斗悬念丛生

《激战2》独特的游戏设定,令每一个探险者都有反败为胜的机会,这就是游戏中的“濒死状态”。在《激战2》中,如果角色被击败,并不是直接黑屏宣告角色死亡,而是进入“濒死状态”。在该状态下,角色短时间内并不会死去,并且拥有攻击能力,但被敌方攻击也会损失血量。如果在血量条减少至零前将敌方击败,角色便可“复活”,但仅恢复部分血量,仍然处在危险状态中;如果不能将敌方击败,角色将真正死亡,这时探险者只能回到自己想要到达的传送点,重现开始探险的征程。

“濒死状态”令《激战2》中的战斗充满悬念,因为每个人都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在与敌人战斗的过程中不能有一刻放松,必须全神贯注,直至敌人真正地倒下,那才是最终的胜利!

武器决定技能,全面架空技能限制

在泰瑞亚世界中,你无需繁琐地跑向NPC学习职业技能,因为职业技能是由你所携带的武器来决定的。例如游侠,当你装备长弓时,你的角色会自动学会5个长弓技能,但这些技能并不是都能立即使用,需要在你慢慢使用职业技能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熟练度,慢慢解锁技能。一旦解锁完成,即使以后你使用其他长弓,技能也无需再重新学习。而如果你换上短弓,相应的技能也会切换成5个短弓技能,异常轻松方便。

技能由武器来决定,《激战2》以不同寻常的游戏设定,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世界,在这里你能看到游侠背着巨剑,盗贼拿着双枪,完全颠覆你的游戏观。一种职业往往能切换多种武器,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体验多套职业技能,也许前一刻你还拿着近战武器贴身肉搏,下一刻就切换为远程武器远距离射击,这一切仅仅只需切换武器就能轻松实现。

技能键位仅10个,却显大智慧

《激战2》的技能分为四种,由武器来决定的技能分别占据前五个技能栏,前三个为主手武器技能,后两个为副手技能,第六个是治疗技能,七八九三个技能栏为通用,即这些技能需要用技能点来激活,这些技能可以决定一个职业主要的攻击方式、战场定位等等。最后一个技能为精英技能,是指相对来说威力较大,CD时间也较长的技能,同样需要技能点来开启。所以《激战2》的前5个技能由你装备的武器来决定,而后五个则在你已学会的职业技能中任意挑选,完全由自己进行组合搭配。

数百种衍化,技能跨职业组合

《激战2》中的职业技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是受战斗环境影响的,并且可以进行组合。技能组合包括两个重要部分:起始技和终结技。起始技建立起组合,终结技来结束。几乎所有的武器都有类似于起始技和终结技的设定,让探险者们不论是何种职业或是选择哪些技能,都有机会发现并发动组合技。例如你的队友元素使在地面上释放了一道火焰,作为游侠的你,此时射出的弓箭穿过火墙就可以变成火箭,杀伤力更大。将职业技能进行组合,可以使技能得到强化,爆发出更大威力。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