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独创动态世界,领略泰瑞亚之千变万化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06 15:05:21
分享到:

《激战2》作为一款走在时代前沿的MMO游戏,其革新式的游戏设定把自主权交由玩家,创造一个能让玩家与整个泰瑞亚大陆产生互动的空间,而不是日复一日地刷着副本,做着单一不变的任务。游戏中之所以能够具体展现出这种“动态世界”的效果,是因为《激战2》拥有数千个“动态事件”。它会根据玩家的行动改变未来,并且对整个泰瑞亚造成持续性的影响。

动态事件出现后在地图中会有明显的标识。

动态事件的加入主要是让玩家提高合作意识,而不是PK意识。通常玩家们接取任务是需要通过某个特定的NPC,了解大致情况,然后开始执行任务,任务结束后会得到一定的道具奖励。而动态事件无需通过NPC,在野外就能直接让你看见正在发生的事,让玩家了解情况,当玩家完成动态事件后,世界的某个角落会开启新的动态事件,或者出现新的挑战,也就是说玩家的行为已经对泰瑞亚产生了影响。

动态事件持续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也越多。

举个简单的例子,当玩家从怪物手里拯救了村庄,它们可能会带着攻城武器再回来,或者招募附近的怪兽来一起攻打村庄。事件也会根据难度进行分类,怪物的数量、等级、BOSS的强大程度都会变得不一样,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多的乐趣,甚至可能会出现你被BOSS级别的敌人满大街追杀的情况。玩家的每一个行为无论好坏都会引发蝴蝶效应,这就是动态事件区别于传统任务的根本所在。

在野外探索时,丰富的动态事件有可能接踵而至。

《激战2》研发团队将数以千计的动态事件作为整个游戏的核心内容,让你每次登陆游戏后都对泰瑞亚世界充满探索欲望,在探索时的乐趣也会大幅提升。只要参加了动态事件,所有玩家都会获得奖励,而且事件越长获得的奖励就越多,这种游戏机制的目的就是让玩家之间可以快速地建立合作关系,哪怕你们都是路上的陌生人,也能收获快乐。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