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取景现实元素,塑造《激战2》逼真游戏场景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3-01-05 23:55:05
分享到:

当玩家畅游在《激战2》的世界中,你是否会对周围的景色流连忘返呢?从高大伟岸的人类城堡,到智慧与工艺相结合的阿苏拉科幻建筑风格,再到希尔瓦里以原始生态为主的丛林主城,甚至是整个泰瑞亚大陆中的一片森林、一片水域、一小片麦田等等都别具一格。游戏中的每个场景都源于现实,但又高于现实,现实世界中的元素配合魔幻风格的场景加工,构筑了一个精心打造的魔幻虚拟世界的根基——《激战2》泰瑞亚大陆。

《激战2》中人类的建筑大多以中世纪欧洲的哥特风为主,在那个剑与魔法纵横的时代,哥特风格的建筑能最能体现人类对于信仰的虔诚与崇敬。高大、雄伟、端庄,配上雄壮的音乐让人肃然起敬,诸神的威严与伟大其实就是源于人类对于自身信仰的持之以恒。不断地追寻六真神的足迹,他们的故事激励着人类在困难中前进,让他们竭尽全力为信仰而战。

神秘的希尔瓦里偏向于绿色与自然,他们带着前世之梦中所得到的知识,在苍白之树下醒来。希尔瓦里的主城风格以原始森林为主,这些以“树”作为根本的种族代表着泰瑞亚最原始的生命形态,就如地球初期被植物覆盖一样。与原始森林相比,希尔瓦里的文明中更融合了神秘的魔法等等。他们不像人类那样信仰诸神,而是崇尚与自然结合。

游戏中的诸多场景都能在现实中找到缩影,正是在这样清新逼真的场景设计中,才能让玩家的代入感大大增加。对于游戏场景的逼真还原与魔幻风格的渲染效果,制作团队实地参考了诸多风景,在孜孜不倦地敬业状态下,《激战2》给玩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现实与魔幻之间的交融体验。艺术来源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 那些令人拍手叫绝的艺术作品大多都能从现实中找到影子,这也就是《激战2》独特的魅力之一。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