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玩家见面会ArenaNet“程管”大秀“激战2 style”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24 11:06:44
分享到:

本文来自玩家投稿

正如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贤惠的女人,一个优秀的游戏背后一定会有一个为它默默奉献的团队。12月8日对我来说是个比较特殊的日子,一个普通的屌丝玩家有幸获得了与《激战2》原创团队ArenaNet亲密接触的机会,激动得泪流满面。平时玩MMO的人大多都知道ArenaNet这个开发团队,但如此近距离接触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回想起他们的主程在现场大秀style,我特意从现场带回了几张图片与大家分享。一般老鸟肯定不用我多介绍,“主程”就是指主要程序负责人,我们就把他亲切地称为“程管”,ArenaNet的“程管”可是个酷味十足的帅哥哦。

顺便说一下,ArenaNet此次来访的人员都是属于BOSS级别的,老总Mike O'Brien、游戏总监Jason Roberts、主程Eric Rane等等。老美的游戏团队总是从里到外散发着一股融合力,可以说是激情四射,说简单点就是感觉他们的关系超越了上司与部下,有什么话就直说的那种,至于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基”情就不得而知了,大家都懂的。言归正传,交流会中老美那种独特的企业文化也深深地让我们感到折服,《激战2》这么优秀的大作,感觉他们在谈笑之间就把游戏给做出来了,不得不感叹他们的团队合作真是到达了一种境界啊。

“程管”大哥在现场玩起了水果忍者COS,面对镜头一招一式COS得有模有样。

“程管”Eric Rane大大感觉是个非常平和的人,因为他挂着铁牌,所以我把他称作“铁牌哥”。程序作为游戏的根本,可见这位“铁牌哥”主程真是亚历山大啊。不过他在现场到是摆起了各种POSE,让人捧腹。

铁牌哥在台上演讲时也是意气风发啊。

接下来铁牌哥就跟大家展示了一套专属的“激战2 style”,看得在场众人纷纷拍手叫好,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详解一下“激战2 style”的动作要领。

首先是15度角,话说这个角度毫无难度啊。

然后是后仰30度,也是小菜一碟。

后仰60度对于吨位比较大的人来说就难了吧,好在Eric Rane够酷够苗条。

好吧,接近90度的角度,这个还真得要点本事才行,整套动作就是Eric独创的“激战2 style”。

总裁大大也忍不住COS了把。(女:看我空手入白刃~)

其实除了Eric以外,随和的胖叔叔Kevin也在现场打起了太极拳,看他一招一式学得还有模有样,除了他本身的吨位实在不适合打太极以外,柔中带刚,刚中又柔的感觉还是非常到位的,看得旁边的小哥也忍不住想上前和他比划比划。

Kevin叔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常收卡的“老好人”。

谈到进军中国市场,游戏总监Jason Roberts看起来信心十足,当场下的玩家提问时,他还兴奋地用手来来回回打着太极拳。现场的试玩机周围挤满了玩家,一派火热朝天的气象,本次见面会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制作团队的低姿态、那种平易近人的态度。现场的各位大大没有一丝傲气,反而与玩家打成一片。或许他们并不是从一个开发者的角度去省事度事,会因为技术难题、周期、成本问题而放弃玩家们的宝贵意见,而是从玩家的角度出发,需要什么就实现什么。如此重视玩家的团队,获得IGN年度玩家选拔游戏金奖也算是实至名归,看见像他们这样的团队,不禁让我肃然起敬。最后,至于内测版到底有多少内容,我先卖个关子,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要关注起来了,负责代理《激战2》的空中网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首测之日不远矣!作为一个已在美服奋战多月的《激战2》粉丝,对融入中国风的国服真的是充满了无限期待啊!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