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毁灭之力的源泉,解密《激战2》远古巨龙(一)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18 14:57:42
分享到:

资料片“极地之眼”的250年以后,泰瑞亚世界彻底改变了其原来的模样,而《激战2》的故事也由此拉开序幕。这些变化是由沉睡千年的古代巨龙觉醒后所造成的,现在已经有五只已知的远古巨龙,火焰巨龙(Primordus)、冰霜巨龙(Jormag)、不死巨龙(Zhaitan)、水晶巨龙(Kralkatorrik)、深海巨龙(Deep sea dragon),它们的异常强大,甚至可以与六真神匹敌。每只远古巨龙都有深不可测的力量,它们不仅与泰瑞亚为敌,相互之间也处于敌对状态,它们的觉醒将会给大地带来毁灭。

火焰巨龙( Primordus,觉醒于1120AE)

火焰巨龙,泰瑞亚大陆上最先觉醒的远古巨龙。火焰巨龙原本栖息于地下深处的洞穴,但它被阿苏拉误认为是充满神奇力量的雕像。因此,阿苏拉在巨龙身边建造了中央传送室。火焰巨龙原本应当在1078AE觉醒,但随着其第一仆从,伟大的破坏者被击败,他的觉醒向后推迟到了1120AE。伴随着火焰巨龙的觉醒,远古巨龙们纷纷破茧而出。

火焰巨龙觉醒之后,其在泰瑞亚深处蛰伏的破坏者仆从们便蜂拥而出,粉碎了阿苏拉回归故土的希望。巨石之子——留守的矮人们看守着泰瑞亚深处的出口,以确保火焰巨龙的爪牙不会威胁到地表,其余的矮人则深入洞穴中与火焰巨龙及其仆从战斗。火焰巨龙觉醒之后就留在地表之下,清除地下其他物种,这也迫使许多别的种族从深处逃离。由于火焰巨龙的活动,他的爪牙在地表随处可见。

冰霜巨龙(Jormag,觉醒于1165AE)

诺恩们有时把冰霜巨龙简称为“龙”。 1165AE,冰霜巨龙在席娃山脉觉醒,迫使Kodan一族往南逃亡到冰霜海域,并与那里的诺恩居民发生了战争。在觉醒前,冰霜巨龙蛰伏于卓卡湖。1078AE,冰霜巨龙以赐予斯亚尼尔力量作为交换条件,诱使斯亚尼尔成为了冰霜巨龙的首位卫士——一种全身覆盖着冰雪的半人半熊怪物,也就是为人所知的诺恩熊。同时,斯亚尼尔还夺去了他的妹妹乔拉变为熊的能力。在斯亚尼尔之后,产生了一个被称为斯亚尼尔之子的组织,冰霜巨龙借助他们的力量加快觉醒的步伐。

冰霜巨龙觉醒引发的地震,破坏了极北地区的地貌,引发了北部冰冻海域的水灾,并形成了新的内海。这些内海也成为了一些来自圣地的Kodan难民的居住地。冰霜巨龙在北部海域带来的海潮也同样摧毁了许多冰山城市。诺恩尽管善战,却无法阻挡巨龙的冰雪仆从“icebrood”的脚步,诺恩们被迫南逃至曾经的矮人领地。巨龙的军队目前已经占据了卓卡湖和甘拿占领地,甘拿占领地已经被冰川分为几部分。

不死巨龙(Zhaitan,觉醒于1219AE)

不死巨龙出现于矮人关于欧尔的远古巨龙的传说之中。它一直沉睡于欧尔大陆之下,1219AE它从沉睡中觉醒。不死巨龙觉醒所带来的压迫力,使得原本沉没海底的半岛升出水面,这也杀死了那些寻找避风港或者搜寻欧尔宝藏的海盗。欧尔的抬升同时引发了地震和海啸,波涛淹没了许多临海的区域,包括战承群岛和狮子拱门。

不死巨龙用自己的力量控制了在欧尔徘徊的不死族,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军队。然后它从海底召唤出海盗的沉船,并用亡灵组成全体船员,建成一支与它的陆军相媲美的海军。巨龙的海军从新浮出水面的欧尔群岛延伸到火环群岛,横跨马尔可海峡,封锁了前往凯珊的通道。一个世纪以来没人能突破不死巨龙海军的封锁离开或进入泰瑞亚,任何试图突破封锁的人都是徒劳,反而壮大了不死巨龙的军队。

水晶巨龙(Kralkatorrik)、深海巨龙(Deep sea dragon)以及巨龙护卫,敬请期待后续新闻揭秘。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