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四百多种颜料挑花眼,染色系统想变就变

作者:Jhon 发布时间:2012-12-14 13:39:15
分享到:

爱美是人的天性,在游戏的世界中同样如此。《激战2》针对大家爱美的特性,特地设置了玩法多样,自由随行的染色系统,让每个人都可以针对自己角色服饰、头发等多种元素进行染色的操作,尽显潮流风采!

染色是一种改变防具外观的自定义方式,可以让玩家进一步个性化自己的角色。每一个物品最多有四个可染色区,同一种颜色染到不同的材质上也可能出现不同的效果。与原版激战中收集染色剂进行染色不同的是,《激战2》中的染料需要玩家进行解锁,也就是说玩家一旦解锁某种颜色的染料便可不受使用数量的限制而随意改变防具的颜色。只有“已装备的防具”才可以染色。武器和饰品不可染色。

玩家在开始游戏时可以使用11种颜色。这些颜色每个种族都有所不同。随着游戏的进行,更多的颜色相应地解锁。有些颜色是稀有的。颜色共有上百种。染料的解封是以帐号为准而不是以角色为准(就是说一个帐号的一个角色解封了一个染料颜色,那么帐号上的所有角色都能使用这个染料颜色)。目前共有高达254中颜色可以选择!

游戏内共有400种不同颜色的染料,已解锁的染料只适用于单一角色而不能与帐号内的其他角色共享。在英雄面板中可以查看已经获取的染料。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