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激战2》12月“冬幕节”全面开启!

作者:GCY 发布时间:2012-12-12 12:05:33
分享到:

从12月14日开始,《激战2》美服将进行一次大幅度的版本升级,此次版本升级主要是针对冬日主题活动的内容。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3年的1月3日结束。

在冬日主题活动期间,整个游戏世界都将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场景。除了场景变化之外,游戏还推出了众多的冰雪主题活动内容,如冰雪主题的跳跃谜题、丢雪球、打雪仗、教堂钟等等有趣内容,厂商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玩家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冰雪世界所带来的乐趣。

另外,各种冬日主题活动的服装、武器皮肤、道具以及玩具等都将一一推出,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主题道具装扮这个冬季。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