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一千种人物选择,打造角色自由设定系统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11 16:04:15
分享到:

《激战2》最大的特色便是其十分强调游戏内容的真实性,这种真实性不仅仅体现在游戏特色的系统和玩法上,更体现在游戏整体上模仿现实的拟真选人系统,让所有玩家都能自由打造属于自己的游戏角色,超过上千种不同选择体系让每个玩家的角色都不相同,告别千人一面的尴尬。

五大种族八大职业八十个大项选择

众所周知,《激战2》拥有五大种族,每个种族都有性别之分,同时每个角色都有八大职业,这样就有了整个八十个大项的选择,每个种族和职业都别具风格,几乎所有玩家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心目中想法的人物角色。

十二大角色细节设定,精雕细琢打造个性

身高、体型这些只是基础,真正接触到后面细节的设定,你才会发现《激战2》的人设系统是多么强大,包括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甚至下巴、刺青、衣服颜色等等,十二大不同选项,每一项中有包含七八种不同细节,超过百种细节任你挑选。

强大拟真的角色创造系统,让你随心所欲打造属于自己的逼真角色!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