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资源共享不用抢!揭秘《激战2》特色采集系统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11 12:45:40
分享到:

“前方发现一个矿点!”

“赶紧拿出采矿锄准备采矿”

“咦,为什么采矿读条才到一半矿就不见了?”

“哪儿冒出来的人和我抢矿,真郁闷!”

以上的情景相信许多人都曾遇到过,因为许多游戏都设定像矿石、草药这类资源都是针对单独个体的,一人在采集时其他人就无法采集,采集结束后资源也消失不见,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再次刷新出现。虽然这种设定激发了大家对于矿石、草药类资源的采集积极性,但是也导致了游戏内互相争抢资源点的不良现象,甚至引发玩家之间的摩擦。《激战2》的特色采集系统则完全避免了这一点,因为在《激战2》中,所有的矿石、植物类的采集资源点都是共享的,不需要争抢。

资源共享不用抢

在《激战2》中,当你发现某一资源点开始采集时,也许会有其他探险者也来采集,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你现在的采集过程,更不会发生争抢的现象,你可以悠闲地采集完资源,继续寻找下一个资源点。

采集资源提升等级两不误

在《激战2》中,你只需购买斧子或者镰刀等采集工具便可在泰瑞亚各区域开始你的采集之路,同时在采集的过程中还会获得经验值,并且经验值的数量相当可观,真可谓是采集资源提升等级两不误!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