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操控四大元素的王者,元素使让地水风火炫起来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10 15:00:24
分享到:

元素使可以说是《激战2》所有职业中攻击性最强,瞬间爆发伤害最高的职业。虽然在身体强度上远不如守护者或者战士,也没有像游侠那样拥有强力的宠物冲锋陷阵,但元素使对于“地水火风”四大元素的灵活运用,可以让他拥有瞬间秒杀敌人的实力,也有将敌人控制致死的能力。同时,四大元素各有特点,每一种特殊能力都能让元素使能够更好地面对不同的环境。

火元素——大范围群体伤害

作为四大元素中最具伤害性,同时也最具扩散性的元素,元素使在使用火元素的时候,可以造成大范围的群体伤害技能,比如火凤凰、流星火雨等等,都是可以在大规模团队战争中发挥巨大作用的技能。

风元素——单体高爆发技能

使用风元素的力量,元素使可以操控疾风和闪电,在单体伤害爆发上显得更加突出,可以达到瞬间秒杀对手的目的。因此在单对单的情况下,风元素的运用无疑变得更加重要。

水元素——控制和治疗

水是一种很神奇的元素,尤其是在同样神奇的元素使手中,水元素即可以用来治疗队友,比如复苏之雨,也可以用来控制和杀伤对手,比如冰冻和水下三叉戟等等。

土元素——防御和控场

相比之下,土元素显得较为厚重,但也不要小看它的威力,除了能够给元素使添加更强的防御之外,类似火山喷发、涡流大地等等恐怖的技能,都可以让大量敌人葬身其中。

能够熟练运用四大元素,针对不同的环境采取不同的策略,让四大元素炫起来,才是元素使的精髓所在。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