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瞬间脱胎换骨,《激战2》技能挑战锻炼你的筋骨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06 13:49:43
分享到:

《激战2》中的技能获取并不是由等级或者熟练度之类的数值来决定的,而是通过特殊的技能挑战模式来获取技能点,由技能点来开启你想要使用的技能。得到庞大的技能体系的支持,可以让你选择完全不同的技能组合来满足不同战斗环境的需求。

《激战2》的技能分为四种,由武器来决定的技能分别占据前五个技能栏,前三个为主手武器技能,后两个为副手技能,第六个是治疗技能,七八九三个技能栏为通用,即这些技能需要用技能点来激活,这些技能可以决定一个职业主要的攻击方式、战场定位等等。

最后一个技能为精英技能,是指相对来说威力较大,CD时间也较长的技能,同样需要技能点来开启。

想要获得技能点,首先要到达地图上标识蓝色箭头的地方,接取技能挑战的任务,这个任务一般是挑战一个强力的怪物,胜利了就可以获得技能点。

这种挑战模式一方面可以增进你对技能点使用的针对性,有目的地学习自己最想要的技能,另一方面可以增进你对地图的探索,探险学习两不误,在不停地探索中,逐渐增强自己的实力。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