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数百种技能衍化,《激战2》跨职业组合技能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06 13:36:18
分享到: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毫无变化的技能设定?是否已经厌倦了毫无新意的技能组合?那就来看看《激战2》的特色跨职业技能组合系统,各职业技能可互相组合,衍化出数百种不同的组合技能,而这些组合技能威力更强,技能效果更加炫丽。

《激战2》中的职业技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是受战斗环境影响的,许多技能都可以进行组合。

技能组合包括两个重要部分:起始技和终结技。起始技建立起组合,终结技来结束。几乎所有的武器都有类似于起始技和终结技的设定,让探险者们不论是何种职业或是选择哪些技能,都有机会发现并发动组合技。

例如你的队友元素使在地面上释放了一道火焰,作为游侠的你,此时射出的弓箭穿过火墙就可以变成火箭,杀伤力更大。将职业技能进行组合,可以使技能得到强化,爆发出更大威力。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