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旱鸭子入水战斗力不减,《激战2》抛弃水下呼吸条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05 12:46:01
分享到:

人类对于未知的领域总是充满好奇,而水下世界正是其中最有诱惑力的未知领域之一。《激战2》中的水下世界对于泰瑞亚探险者们而言,是充满挑战与刺激的冒险圣地。《激战2》的水下世界不同于其他同类游戏,取消了非常多的限制,充分拓展探险的自由度。

自由呼吸的水下世界

在《激战2》的水下世界中,是完全没有呼吸条这个限制的,角色可以随意地畅游其中,完全不需要为了换气而不停地浮出水面,想在水中呆多久就可以呆多久,哪怕你是一只旱鸭子,到了水中依然可以生龙活虎,战斗力丝毫不减!

独具特色的水下战斗系统

《激战2》中的水下战斗模式也另辟蹊径,标新立异。当角色浮在水面时,会以快速游泳的方式快速前进,一点都不亚于游泳健将。而下潜至水下时,移动速度有所降低,并且武器也会自动切换为水下武器,这得益于《激战2》独特的武器技能系统,在水下的技能也随着武器的切换而自动改变。

操作技巧乃安生立命之本

在水中的战斗更加精彩,水中的怪物也各有特色,探险者们将收获不同于陆地的战斗体验,依然需要自身的操作以及技巧方能安身立命,毕竟水下世界更加危机重重,不能有一丝懈怠。

进入水中后切换的不仅仅是武器,头盔也会自动切换。进入水下后,角色将会自动换成水下呼吸器,因此角色的相应属性也会随之改变。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