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防沉迷系统指南 防沉迷信息补填 实名信息补填入口 家长监护工程 举报不良内容
《激战2》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收听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丰富游戏礼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变身时尚潮人,《激战2》装备外形变形记

作者:John 发布时间:2012-12-04 15:45:42
分享到: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人人都想将自己的游戏角色打造成另一个自己,拥有自己鲜明的个性与风格,与众不同是大多数游戏玩家的追求之一。

相信许多人都曾遇到过这样的困扰:获得了一件属性非常不错的装备,但是装备的外形并不太符合自己的审美要求,而自己身上所穿的装备虽然符合审美要求,但是属性却略差一些。到底该选择哪一件,真是难以取舍。但在《激战2》中,这些都将不是烦恼。

《激战2》拥有自己独创的装备变形系统,玩家可以按自己的意愿把自己护甲和武器的样式设计得与他人不同。《激战2》的世界里,装备与装备之间可以进行外形替换,玩家可以把自己拥有高属性的装备和有漂亮外形的装备结合起来,从而做到装备的“外在”和“内在”都很吸引人。这在最大程度上节约了装备资源,避免了浪费,同时也节约了玩家们的时间与精力,可谓一举多得。

即使是装备“变形”系统也无法避免使玩家所穿装备碰到“撞衫”的境况。因此,《激战2》又打造了装备染色系统,以此避免玩家装备看起来几乎一样的尴尬情况。

在《激战2》中随时随地都可轻松变身时尚潮人,各式各样的装备也在每时每刻上演着变形记,而这些只为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

《激战2》中国运营团队
官方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

相关新闻

论坛热贴

热点新闻